omniture

RS发售Arduino全新紧凑型迷你无线开发板

Arduino Yun Mini 是提供经济实惠的小巧型 Linux WiFi 原型解决方案
2015-07-14 11:00 8495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新增 Arduino Yun Mini 产品,以扩充其经销的 Arduino 开源电子开发板和原型板产品组合。

北京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新增 Arduino Yun Mini 产品,以扩充其经销的 Arduino 开源电子开发板和原型板产品组合。

RS发售Arduino全新紧凑型迷你无线开发板
RS发售Arduino全新紧凑型迷你无线开发板

以嵌入式工程师、电脑黑客和学生为目标群体的 Arduino Yun Mini,是 Arduino Yun WiFi 微控制器板的重新设计,与模拟板结合使用,使原型设计更简单容易,不但功能丰富,且封装高度轻便紧凑。

Yun Mini 约有 71.1mm x 22.9mm 的印刷电路板尺寸,不到 Arduino Yun 印刷电路板面积的一半,后者的尺寸约为 68.6mm x 53.3mm,其 USB 控制器使长度延长到约 73mm。另外,Yun Mini 的重量为 16g,只有 Yun 的一半。迷你板的小尺寸非常适合小空间使用,尤其是家庭自动化项目,将更小的设备放在小盒子中可以灵活选址。

Yun Mini 提供经济实惠的带 ATmega32u4 微控制器的模拟印刷电路板以及带 MIPS 24K CPU 的Qualcomm Atheros AR9331 系统芯片集成电路,较高可在 400MHz 下工作,支持构建在 OpenWRT 之上的 Linux 发行版,称作 Linino。桥库允许两个处理器间通信,使 Arduino 程序能够运行 shell 脚本、与网络接口通信,以及接收来自 AR9331 处理器的信息。

迷你板已内置 WiFi(IEEE 802.11b/g/n,较高运行速度150Mbps),支持20个数字输入/输出引脚,其中7个可以用作 PWM 输出,12个用作模拟输入。其他技术规格包括一个 16MHz 晶体振荡器、一个微型 USB 连接器、一个 ICSP 头、两个重置按钮以及一个用户按钮。

Yun MiniArduino Leonardo 类似,因为 ATmega32u4 中内置了 USB 通信功能,所以不需要二级处理器,这让 Yun Mini 看起来像一台连接鼠标、键盘以及虚拟 (CDC) 串行/ COM 端口的电脑。

Yun Mini 可从 dogRJ45、dogUSB 和 dogUSB eMMC 三种附件中任选两种,进行定制。dogRJ45 是一个 10/100Mbps 以太网端口,dogUSB 为 USB A 型连接器,带 USB 2.0 集线器,提供迷你 SD 插槽扩展板的内存,而 dogUSB eMMC 是一个带 4GB 集成式闪存的 USB A 型端口。

迷你板可以通过微型 USB 连接以 5V 直流电驱动,此为建议选项。不过,也可通过充电电源引脚使用 5V 稳压直流电驱动迷你板。Yun Mini 可以采用从 http://arduino.org/downloads 下载的 Arduino 软件或从 http://www.linino.org 下载的 Linino IO 进行编程。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430-3324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6/8521503942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