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成为GripIt固定件的全球首家分销商

经典创业真人秀节目《龙穴》获奖者选择 RS, 将创新的高强度石膏墙面固定件推向全球的工业和安装工市场
2015-05-07 11:00 7413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成为 GripIt 固定件全球首家分销商。

北京2015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成为 GripIt 固定件全球首家分销商。该固定件是近期英国电视投资节目《龙穴》的获奖产品,用于石膏墙面上较重物体的固定。RS 也是全球首家将这款产品推向亚洲的经销商。

RS成为GripIt固定件的全球首家分销商
RS成为GripIt固定件的全球首家分销商

 

GripIt 固定件是一款新投放市场的先进产品,与传统石膏板固定件相比,该产品拥有载荷能力强、安装简单、性能稳定等优势。传统的固定件能力有限,最多只能将橱柜或散热器等附件固定在石膏墙面上,而 GripIt 固定件带有强力锚,能够承受180公斤的载荷,可以广泛用于各种工业装置以及办公室、酒店、零售店和家居领域。

Jordan Daykin 是创业家和 GripIt 固定件的共同发明者,指派  RS 担任经销商是他的最新举措。早在2014年8月,当时只有19岁的 Jordan Daykin 就已经取得了GripIt 固定件在全国范围内的成功销售。Daykin 随后携 GripIt 登上《龙穴》栏目,并获得了 Deborah Meaden 的支持,把 GripIt Fixings 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的品牌。

“GripIt 固定件能够解决我们日常遇到的问题,而这个问题正在全球范围内发生,我们因此十分希望把这一解决方案推向全球市场。”Daykin 表示:“RS Components 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而且拥有庞大的安装人员和工程师客户群体,这是实现我们的目标的关键资源。”

“将 GripIt 带给全球客户,RS 是必然之选。”Meaden 补充说:“作为 RS 的一个客户,我重返假日产品行业,而且我们的团队都信赖 RS 的庞大产品系列和次日送达服务。”

“RS 一直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的产品解决方案,使其日常难题得以轻松解决,生活更轻松。GripIt 固定件对于长久以来存在的石膏墙挂重问题提供了一种创新方法,能够增进 RS 支持工程师客户的能力,为他们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的整个过程中需要的所有产品。”RS Components 公司工具和耗材全球总监 Ben Lawton 表示:“Jordan 是一位充满激情且执着的企业家,我们十分期待与他和 Deborah 的合作,期望彻底改变安装人员对石膏板固定件的固有观念。”

GripIt 固定件使用非常简单,它由一个带有一对金属固定翼的圆形塑料塞组成。将它插入石膏板上钻好的相同直径的孔内,用锤子轻轻敲打使其与防旋转片紧密结合。然后用螺丝刀旋转固定翼,使其在石膏板背面张开,从而使 GripIt 固定到位,产生承载能力。

然后将配件旋转入 GripIt 中。该固定件可以用于承重或非承重墙面、双层石膏板、隔音石膏板或定位点石膏墙面。

GripIt 全系列的产品目前在 RS 均有备货,有15毫米到25毫米直径的四种尺寸。该固定件根据直径、承重能力标有色码。固定件还可以自动调节,适合9.5毫米到15毫米厚度的石膏板。

更多关于产品和订购的信息,敬请登录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4/852150267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