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海尔曼太通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该电缆管理产品协议将加强双方合作关系,使现有的协议区域扩大至亚太市场
2015-05-20 11:00 10345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宣布,即日起与电缆管理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海尔曼太通公司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北京2015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和 Allied Electronics (Allied) 宣布,即日起与电缆管理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海尔曼太通公司签订全球分销协议,增加包括电缆卡扣、热缩套管、工业标志和标签、电缆保护系统、电缆连接器和电线包布等在内的海尔曼太通电缆附件产品组合,适用于多种电子产品部门,广泛应用于测试和测量领域。

此协议的签订将使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巩固,并使现有协议范围从欧洲、中东和非洲扩大至亚太市场。

海尔曼太通公司分销部市场经理 Marc Ortmann 表示:“RS 和 Allied 是我们在欧洲和美国的主要分销合作伙伴,这项新全球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扩大和深化我们的合作,不仅能够满足客户对电缆管理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且还将增加我们在全球的收益”。

“海尔曼太通是电缆附件的战略供应商,其主要技术和产品在 RS 很有客户需求基础”,RS Components 电气、测试和测量产品全球总监 Valerie Ramon 表示:“将我们的合作扩展至全球水平,这将有助于两家公司在未来更加强劲地发展”。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海尔曼太通简介

海尔曼太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缆及其连接部件制造商和电缆固定、标识、绝缘、保护、组织和布线管理方案供应商。海尔曼太通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12个主要地区建有世界级的生产设施,提供7000多个系列20000多种产品。该公司的全球网络包括35个销售办事处和仓库。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