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人力资源部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2020-03-06 17:16 14002
2020年3月6日,在国际妇女节前夕,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荣获由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颁发的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上海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该荣誉由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颁发,旨在传播女性精神,展现现代职业女性风采。日前,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邓岚特地来到麦德龙中国总部,慰问人力资源部员工,向她们致以“三八”妇女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邓岚来到麦德龙中国总部慰问
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邓岚来到麦德龙中国总部慰问

在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女性员工的比例达到80%。正是这样一支女性占比非常高的团队,秉持科学的人才发展管理理念,助力麦德龙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麦德龙中国已多次荣获“中国最佳人力资源企业”、“员工最喜爱雇主”等奖项,员工敬业度也连续多年达到95分以上。

多元化的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
多元化的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

今年疫情期间,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作为公司专项应急小组的重要成员,快速地采取了一系列举措:通过建立员工出入重点疫区的记录和管理体系、多渠道加强员工防范意识、特殊时期的办公室弹性工作安排,守护每一位员工的健康;通过协调防疫物资发放、持续监测在岗员工健康状况,助力麦德龙在疫情期间的保供工作。

疫情期间,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坚守岗位
疫情期间,麦德龙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坚守岗位

根植中国24年来,麦德龙积极为员工提供一系列领导力提升项目,包括逾500种培训课程、国际和本地管理培训生项目,并鼓励员工跨部门流动和学习。工作之余,麦德龙同样支持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通过定期的家庭日、健康安全日、TED讲堂等活动,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员工的创造力。麦德龙的多元企业文化吸引了诸多职业女性的加入,并获得长期良好的职业发展,中高层管理者中女性的比例连续多年超过25%。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女士表示:“人才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在麦德龙,我们始终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将培养本地人才团队作为重中之重。我们将再接再厉,通过不断提升多元化、平等的工作环境,为女性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更激发每一位员工的潜能。”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