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集团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的保险公司

2020-03-10 09:00 10887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the United Nations 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保险公司。

纽约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the United Nations 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保险公司。该项目由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 Global Compact)共同发起,旨在促进实现职场与社会的性别平等。

大都会集团总裁兼CEO贺明骁(Michel Khalaf)在完成签署后宣布,新成立的大都会人寿性别平等团队将与联合国相关组织紧密配合,努力消除男女员工在招聘、留存、晋升、薪酬和继任计划等方面的差距。

“大都会人寿对性别平等的支持反映了我们的目标主张 -- 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 -- 为全人类建构更加美好的未来。”贺明骁表示,“赋能女性员工不仅仅体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更是公司战略的关键要素。此次与联合国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践行承诺。”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中国”)也已签署申请加入“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作为一名女性领导,我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员工在公司取得成功提供支持,这也是我们倡导多元化与包容性文化的郑重承诺。期待通过加入该项目,推动公司在这方面再上层楼。”

今年1月,大都会集团连续第五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此外,公司因较高的董事会女性成员比例(30%)被纽约女性论坛(the Women’s Forum of New York)评为“企业冠军”。 

了解更多大都会集团在性别平等方面的承诺以及企业责任方面的活动,请访问:www.metlifeglobalimpact.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