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va鼓励中国女性点亮真我,点亮热爱与创造

Canva中国
2020-03-08 10:00 10430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全球最大的线上设计平台之一Canva用主题海报的形式,向中国女性献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设计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和“Women”一起,点亮真我、点亮热爱、点亮创造。

北京2020年3月8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Canva中国用主题海报的形式,向中国女性献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设计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和“Women”一起,点亮真我、点亮热爱、点亮创造。

Canva的使命是“赋予世界以设计的力量”。在Canva的三位创始人中,有一位重要的女性Melanie Perkins,她发现传统的设计流程,不仅复杂,而且费用昂贵。为了让设计更简单,让更多没有设计基础的人能通过视觉传递信息和力量,Melanie Perkins说服投资者,与Cliff Obrecht和Cameron Adams一起创造了Canva。

今天,Canva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线上设计平台之一,最新估值达32亿美金,在全世界190个国家,拥有2亿个用户。这些用户来自各行各业,通过总计110种语言进行设计。除了总部悉尼办公室之外,Canva在全球有5个办公室,分别位于中国北京、中国武汉、菲律宾马尼拉、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共有近1000名员工。

2018年进入中国以来,Canva从产品、内容,到市场全面贴合中国用户,有5000万张高质可商用照片,1000款可商用中英文字体,6万款精美原创模版。

女性天生对美和设计具有敏锐力。Canva希望节日中的女性,无论有何种主张,什么理想,都能够通过Canva的平台,用海量的模版和丰富的组合元素,为生活和职场创造更多的美。

借用海报中几位杰出女性的话,Canva鼓励所有中国女性,用设计的力量,点亮真我,点亮热爱,为世界奉献一份美好的力量。

2020年国际妇女节CANVA海报
2020年国际妇女节CANVA海报

 

2020年国际妇女节CANVA海报
2020年国际妇女节CANVA海报

每个小女孩都需要
一个娃娃投射她的梦想。
 -- 芭比娃娃创造者:露丝.汉德勒

梦想很轻,
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屠呦呦

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
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
也竭尽全力。
 -- 前奥运冠军/现任中国女排总教练: 郎平

只要我还活着,
能看到这阳光,
这无云的天空
我就不可能不幸福。
 -- 《安妮日记》作者:安妮.弗兰克

唯有了解,我们才会关心;
唯有关心,我们才会行动;
唯有心动,生命才有希望。
 -- 世界著名野生动物学家: 珍妮.古道尔

消息来源:Canv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