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利益

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携品牌项目亮相第十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月)

9月5日,第十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月)”在主会场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拉开帷幕。作为上海公益慈善事业的新生力量,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首次在公益伙伴日主会场亮相,与全市三十余家基金会组团参加基金会公益品牌项目展,共同展现上海公益慈善的力量。

2020-09-07 11:05 8839

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选择新木兰花旗并将为获得批准在11月为此投票

重新设计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在密西西比州历史博物馆和密西西比州民权博物馆举行会议,选择将“新木兰花旗”(New Magnolia Flag)作为新的密西西比州旗。

2020-09-03 13:55 5079

Dole Packaged Foods采取行动,解决全球食品可获得性挑战

为了履行“都乐承诺”,并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加剧的全球粮食不安全危机,Dole Packaged Foods今天宣布了Sunshine for All计划,致力于为最需要的群体提供新鲜的包装农产品、营养膳食和教育机会。

2020-08-26 22:02 8607

One Korea国际论坛探讨实现朝韩统一的前景

华盛顿2020年8月15日 /美通社/ -- Hyun Jin Preston Moon博士今天呼吁美国在对待朝鲜半岛和东北亚的外交政策上,要坚持“原则性统一”的关键目标,将“火炬传递给朝韩人民”,...

2020-08-17 22:29 5783

身临其境学“四史” 上海这一处“四史”学习教育基地正走俏

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紧扣四史教育主题,立足企业实际,在如何讲好“四史”故事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推出的《铭记历史寻初心  牢记使命创美好》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2020-08-13 15:20 7785

“县域慢病防治助力工程”媒体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0年8月11日,“县域慢病防治助力工程项目”媒体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多位心脑血管专家、医院管理专家等联袂出席,群策群力助推县域慢病防治,保障人民健康安全。

2020-08-11 15:29 5273

等同于大学的KIIT宣布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免费教育

现在,等同于大学的KIIT向COVID逝者的家庭伸出援手。按照KIIT和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博士的提议,等同于大学的KIIT决定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绝对免费的技术和职业教育。

2020-07-28 12:36 6720

2020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流感肺炎疫苗可降低阿尔茨海默病风险

2020年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公布的最新研究表明,接种流感疫苗和肺炎疫苗可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

2020-07-28 10:39 9409

PQE Group创建内部研究工作组,打击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假新闻

生命科学领域的优质服务提供商PQ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da D'Incerti上个月决定成立一个由员工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对讨论最多的新冠疫情带来的“信息疫情”进行研究。

2020-07-14 17:11 6352

赤喀高铁正式通车 日立电梯助力赤峰西站开通运营

赤峰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7月1日,赤喀高铁正式通车,这标志着赤峰地区经京沈高铁接入全国高铁网,赤峰市正式进入高铁时代。日立电梯为赤喀高铁的赤峰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东西广场及公交枢纽...

2020-07-03 09:00 7713

德科集团发布的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后,全球工作场所预计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德科集团(Adecco Group)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工作人员和领导者的态度和期望发生了关键性转变,他们都要求在工作方式和地点、工作场所关系和未来技能方面做出永久的改变。

2020-07-01 10:44 8150

养老内容上B站?“文阿姨在上海”,为中国养老事业发声

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是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福祉产业博览会。历经20年行业耕耘,AID已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福祉产业品牌展,并在世界同类展会中名列前茅。

2020-06-29 10:00 5792

“世纪大劫案”当选2020年度DNA重磅案件

华盛顿州西雅图和塔科马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Gordon Thomas Honeywell Governmental Affairs(简称“GTH-GA”)已宣布,“世纪大劫案”(...

2020-06-25 06:53 9005

NCCN通过新译版建议改善全球儿童癌症治疗服务

美国知名癌症中心组成的联盟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宣布发布中文、法文、日文、葡萄牙文和西班牙文译版小儿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ALL) NCCN Guidelines。

2020-06-17 08:35 6437

福寿园荣获2020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项目

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在北京正式发布。福寿园国际集团凭借持续多年深耕生命教育事业,向社会公众传递并倡导正确的生死观,以“生命教育(生死教育)社会化公益普及项目”,荣获年度十大慈善项目。

2020-06-16 19:03 6065

全球和平指数:全球和平水平下降,过去十年来内部动乱持续增加

伦敦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国际智库Institute for Economics & Peace (经济与和平研...

2020-06-10 12:00 37021

全球筹款演出“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将于2021年9月21日举行

“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 Heal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Music)是一项全球性的筹款演出,所筹款项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医学研究,将于2021年9月21日(周二)在三大国际城市——意大利维罗纳、中国北京和纽约市举行。

2020-05-20 13:00 7005

ITC Savlon推出价格不到一美分的免洗洗手液

为促进包容性发展,Savlon推出价格仅为0.6美分(不到1美分,约合0.5印度卢比)的免洗洗手液产品。

2020-05-19 13:37 6215

西普拉与吉利德达成许可协议扩大新冠患者得到药物治疗的机会

西普拉有限公司(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今天宣布与吉利德科学公司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西普拉将生产和销售吉利德的在研药物 -- 瑞德西韦(Remdesivir)。

2020-05-14 13:15 14583

加拿大海马专家荣获世界著名动物保护奖

印第安纳波利斯奖(Indianapolis Prize)今日揭晓。这一世界顶尖的动物保护奖今年荣归海马生态学和保护领域的权威专家 -- Amanda Vincent博士。

2020-05-12 12:03 6827
1 ... 10111213141516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