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公民论坛邀请瑞奇•马丁莅临哈伊马角

Global Citizen Forum
2022-11-02 15:15 3552

这个强大的慈善联盟将在GCF庆典期间为瑞奇·马丁基金会筹集资金

阿联酋哈伊马角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距离11月16日至17日全球公民论坛(Global Citizen Forum,简称为"GCF")2022年度峰会15天之际,瑞奇·马丁(Ricky Martin)和瑞奇·马丁基金会(Ricky Martin Foundation)加入由全球变革者、名人和组织所组成的振奋人心的行列,致力于发掘各种机会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您也可以成为这项难忘体验的一部分。立即争取机会,并为一场真正鼓舞人心的活动做准备。

The Global Citizen Forum Brings Global Superstar and Humanitarian Ricky Martin to Ras Al Khaimah
The Global Citizen Forum Brings Global Superstar and Humanitarian Ricky Martin to Ras Al Khaimah

国际知名慈善家、歌手、演员、作家和活动家瑞奇·马丁坚信包容性,认为所有权利均系人权。在马丁的领导下,瑞奇·马丁基金会20多年来一直为弱势社区提供教育、保护和倡导,并希望世界成为子孙后代的美好家园。长期以来,该基金会一直被认为是打击人口贩卖以及在波多黎各和世界各地发生自然灾害后立即作出人道主义响应的主要力量。

瑞奇·马丁以嘉宾主讲人身份出席峰会,他 表示:"我期待着在全球公民论坛上加入这项使命,并参与这项帮助塑造子孙后代未来的重要活动。我们怀抱一致的愿景,我们为瑞奇·马丁基金会筹集资金的联盟将在我们需要团结的关键时刻到来。"

类蜕变(Human Metamorphosis是备受期待的第三届GCF年度峰会(在哈伊马角举行)的第一章。峰会将是一种赋能的沉浸式体验,旨在提供由人类进化所推动的全球公民身份真实表达,并将涵盖各类主题——从全球经济和不断升级的难民危机到增强女性领导力,以及为人类的健康福祉解锁技术进步。

全球公民论坛首席执行官Talimka Yordanov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各界政要、代表和与会者出席今年在哈伊马角召开的年度峰会,此次峰会这将促进为全球所有个人推进人类进步的深刻讨论,并真正重视由瑞奇·马丁基金会推进的杰出工作,我们将借此进一步拓展自身使命的影响范围。"

除了为瑞奇·马丁基金会筹集资金外,GCF盛典上还将举办一场筹款拍卖,以支持联合国难民署(UNHCR)在全球各地的项目以及环球善举基金会(Global Gift Foundation)。去年,庆典表彰了Eva Longoria和Eva Longoria基金会为贫困社区女性所担当的不朽工作,以及她致力于改变人们对这些女性未开发潜力的看法。

关注GCF并通过以下平台参与社交对话:www.globalcitizenforum.org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Linkedin | YouTube

#GCF2022 #GCFRAK #HumanMetamorphosis #VisitRasAlKhaimah 

 

消息来源:Global Citizen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