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裔名人堂宣布2022年年度入选人物

Asian Hall of Fame
2022-09-29 20:29 4865

亚裔名人堂(Asian Hall of Fame)9月28日宣布2022年年度人物获奖者,并将分别在洛杉矶和西雅图举办庆祝活动。

洛杉矶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为推进编程和慈善事业,名人堂创始人罗伯特·钦恩基金会(Robert Chinn Foundation)为每一笔1000元的慈善捐款,提供最高达50万元的对应捐款。大家可通过名人堂Gofundme平台捐款(https://www.gofundme.com/f/founder2023?utm_campaign=p_lico+share-sheet&utm_medium=copy_link&utm_source=customer),捐款将用于名人堂科技、女性科技和娱乐领域的资助。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977851-asian-hall-of-fame-announces-induction-2022/

洛杉矶的庆祝活动将在11月12日在格兰岱(Glendale)的历史地标Alex Theatre举办,17名来自各个领域的亚裔将成为2022年的年度人物,年度艺术家大使埃德·罗斯(Ed Roth)将和年度人物Hiroshima、Robby Krieger和特别嘉宾一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纪念获得终身荣誉人物的Norm MinetaPhil Chen。 

KTLA 5电视台的弗兰克·巴克利(Frank Buckley)将担任活动主持人。 VIP座位仅以邀请制获得邀请,普通票可在名人堂网站(https://alextheatre.org/event/2022-induction-ceremony)购买。

西雅图庆祝活动将于11月18日在天空观景台(Sky View)举办,名人堂年度人物和艺术家大师Nirvana乐队的Krist Novoselic和艺术家大使Danny Seraphine、歌手托尼·格兰特(Tony Grant)、钢琴家埃德·罗斯(Ed Roth)与年度人物丹尼尔·帕克(Daniel Pak)、Soundgarden和Krist Novoselic的Hiro Yamamoto一起表演。

Mimi Jung将作为活动主持人。VIP座位仅以邀请制获得邀请,普通票可在名人堂网站(https://alextheatre.org/event/2022-induction-ceremony)购买。

亚裔名人堂洛杉矶2022年17名年度人物(按字母顺序排名)分别是Panda Express创始人程正昌和蒋佩琪夫妇(Andrew Cherng和Peggy Cherng)、奥运选手Chloe Kim、格莱美奖获奖者Daniel Ho、第一名印度裔路易威登品牌大使Deepika Padukone、Crustacean创始人Helene An和女儿Elizabeth An,Jiaoying Summers、Joseph Bae和Janice Lee、Margaret Cho、Momo Wang、Omar和Christine Lee,参议员Tammy Duckworth、Tia Carrere和NYX创始人Toni Ko。

西雅图的入选者是Daniel Pak、Hiro Yamamoto,Karen Wong、Pat Chun,年度纪念Robert and Ruth Chinn和第一名土著入选者Virginia Cross

在活动上年度人物和艺术家、高管可供采访。媒体申请信道https://www.asianhalloffame.org/credentials,截止日期是10月21日。 文字和图片可https://www.dropbox.com/scl/fo/c9mhze7mfa2128v2nxx2b/h?dl=0&rlkey=ywyufyzstj63xvw3smtxdn92u获取

消息来源:Asian Hall of Fa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