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TON USA庆祝美国棉花的价值和影响

COTTON USA™
2022-10-08 01:00 3551

华盛顿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COTTON USA™在"世界棉花日"庆祝棉花的多种益处以及美国棉花对全球棉花社区的影响。从种子到服装,COTTON USA™对质量和透明度的追求在每个阶段都对棉花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

国际棉花理事会执行董事Bruce Atherley表示:"从作为天然纤维的品质到其生产的益处,美国棉花在全球供应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最高品质的棉花与最一流生产技术相结合的能力,让我们与棉纺作坊和制造商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并最终造福了这个行业。我们跟棉花社区一道,庆祝棉花的影响力以及我们在该生态系统中的全球合作。"

COTTON USA™的种植者致力于提高负责任耕作方法的标准,为子孙后代改善环境。这些虔诚的美国棉花种植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和透明度,同时利用创新的耕作技术对环境和全球供应链产生积极影响。凭借新技术、精细农业和严格的公平劳工实践,美国棉花多年来一直引领着实现更绿色、更有爱世界的方向。

为了进一步展示其对全球棉花行业的承诺,COTTON USA™提供了一家领先的技术咨询公司,旨在通过COTTON USA SOLUTIONS™让棉纺作坊和制造商取得更高水平的成功。该咨询公司提供五个业务建设项目,项目由专家设计,并由50个国家/地区1500多家棉纺作坊提供信息。U.S. Cotton Trust Protocol®成员或COTTON USA™许可证持有者可免费参加项目。

COTTON USA™很荣幸能参与全球棉花社区庆祝"世界棉花日"的活动。如需了解有关"世界棉花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orldcottonday.com。在社交媒体上关注#WorldCottonDay并加入全球对话。

关于COTTON USA™美国国家棉花委员会(NCC)的出口促进部门:国际棉花理事会(CCI)是一个非营利性贸易协会,在COTTON USA商标下在全球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制成品。CCI在向贸易商和消费者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产品方面拥有60年的经验,其使命是使美国棉花成为棉纺作坊/制造商、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首选纤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tonusa.org

 

 

消息来源:COTTON 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