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W呼吁提供15亿美元紧急资金帮助儿童

Education Cannot Wait
2022-09-21 00:00 2768

纽约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教育不能等待(ECW)基金呼吁全球领导者提供15亿美元的紧急资金,以支持联合国此项全球应急教育基金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四年惠及2000万受危机影响的儿童。

“ECW”的投资计划就是我们的人文计划。这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普遍人权的集体呼吁。”——教育不能等待总监Yasmine Sherif。
“ECW”的投资计划就是我们的人文计划。这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普遍人权的集体呼吁。”——教育不能等待总监Yasmine Sherif。

ECW的新投资计划2023-2026年战略计划为联合国的该突破性全球基金设定了大胆的新目标,自2016年成立以来,该基金已筹集超过10亿美元,直接为近700万儿童提供支持,并通过新冠疫情应对措施对另外3120万儿童提供了直接支持。

ECW的近期分析显示,多达2.22亿受危机影响的男童和女童需要紧急教育支持。这些儿童中有超过7800万失学,其中约1.2亿人没有达到阅读或数学的最低水平。

全球领导者、捐助者和其他全球倡导者将加入ECW的全球#2.22亿个梦想活动,以筹备该基金将于2023年2月在日内瓦举行的高级别融资会议。

为支持#2.22亿个梦想活动,瑞士联邦总统Ignazio Cassis表示:"尽管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但在需求不断增长的同时,紧急教育仍然长期资金不足。" 

根据ECW年度结果报告分析,随着乌克兰战争暴发,被迫流离失所者人数激增、萨赫勒和东非飘荡着饥荒的幽灵以及其他危机,紧急教育融资呼吁在2021年达到29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14亿美元。

"我们的投资计划就是我们的人文计划。这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普遍人权的集体呼吁。"——ECW总监Yasmine Sherif表示。

ECW的此项投资计划概述了一项价值主张:"创造一个所有受危机影响的儿童和青少年都可以免费、安全和安心学习的世界",其中包括关于该基金努力应对气候危机、吸引私营部门参与、确保性别平等、促进政治支持以及加强灵活和高影响力干预措施以覆盖边远地区的重要细节。   

"教育投资就是对和平、稳定和繁荣的投资。事实上,教育是我们对未来的投资。"ECW执行委员会主席Alicia Herbert表示。

希望改变现状的人们可以使用#2.22亿个梦想标签并通过向ECW进行个人捐赠来呼吁领导者采取行动。

消息来源:Education Cannot Wa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