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者可开始提交USIF项目I-526E申请

U.S. Immigration Fund
2022-08-25 20:28 5963

佛罗里达州朱庇特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U.S. Immigration Fund, LLC("USIF")——美国最大的EB-5区域中心运营商之一,拥有超过5000名EB-5投资者和超过29亿美元的EB-5资金,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项目The Wave Spa已获得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以下简称"USCIS")的受理通知书(I-956F表)。USCIS的项目批准确认了USIF已正确提交The Wave Spa申请。

根据新的《2022年改革和诚信法案》,鉴于USIF已收到I-956F受理通知书,每个EB-5投资者现在可以立即在移民律师的指导下向USCIS提交The Wave Spa的I-526E申请。

目前The Wave Spa项目EB-5资的益处: 

  •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该项目符合单一人口普查区高失业率地区——不需要合并人口普查区,因此有资格获得高失业率地区10%的保留额度。
  • 到2022年9月,基于对高失业率地区的投资,任何国家的投资者都不会被列入签证等待名单。
  • 合法居住在美国的投资者有资格通过I-485身份调整申请提交I-526E签证申请——投资者有机会在提交申请后短短120天内获得身份调整下为期两年的开放式工作许可。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