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和巴巴多斯央行获卓越货币奖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10-20 21:26 4177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十分高兴与巴巴多斯中央银行凭借"巴巴多斯1元面值夜光飞鱼"流通硬币获奖。该硬币被评为国际货币事务协会(IACA)2022年卓越货币奖最佳新纪念币或测试流通硬币。这枚移印彩色流通硬币是为纪念帮助国家战胜新冠疫情的巴巴多斯一线工作人员而发行,采用了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专有的光致发光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象征着希望之光冲破逆境的阴影。为首次在非加拿大硬币上运用夜光色彩技术而授予的此项IACA奖于今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22年硬币会议上正式颁发。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生产的巴巴多斯1元面值夜光飞鱼流通硬币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致力于推进硬币制造艺术和科学的发展,这不仅是为了加拿大国家和民众,而且也是为了全球货币行业的利益。" 此次IACA的嘉奖是对我们创新战略和我们与巴巴多斯中央银行等重要国际客户建立战略合作的重要认可,这表明我们的技术进步可以为世界各地的流通硬币用户带来改变。"

这款限量版流通硬币曾于2020年11月28日以虚拟方式推出。  硬币突出了巴巴多斯标志性一元面值流通硬币的"飞鱼"设计,采用了加拿大铸币厂的夜光涂层技术。  除了进入一般流通,这款硬币还提供信用卡式特别纪念装。

卓越货币奖由IACA于2007年推出,旨在促进和表彰货币发行、生产、加工、管理和流通方面的卓越表现。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曾屡获殊荣并为此感到自豪:

  • 表彰加拿大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贡献者的奖章获得新冠疫情应对最佳货币举措(其他机构)特别奖
  • 我们的三金属代币技术获功能或发行创新类最佳新货币产品奖(2019)
  • 我们的加拿大150周年纪念币计划获最佳新传播计划类别奖(2017)
  • 与新西兰储备银行共同凭借新西兰50分面值Anzac 100周年彩色流通硬币,获得最佳新纪念币或测试流通硬币类别奖(2015);
  • 我们的先进安全功能多层镀钢1元和2元流通硬币于2012年推出,获最佳新币创新类别奖(2013);
  • 我们的温哥华2010年冬季运动会纪念流通硬币项目获最佳新币系列类别奖(2011);以及
  • 我们的2006年25分面值粉红丝带流通币获得最佳新类别奖(2007)。

有关本项目的视频和照片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