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和联合运输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推出BCP解决方案 应对新冠肺炎爆发后的物流限制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已开始提供BCP解决方案,利用全方位的运输方式,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境内实施的各种物流限制。

2020-03-26 13:48 10622

京张高铁 引领城际高铁智能化浪潮

去年年底正式通车的京张高铁,融合了我国一系列先进技术,正是从科技端发力的基础设施建设标杆。智能化城际高铁不仅有利于打造“1小时生活圈”,更能有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浪潮为代表的数字化企业,正在发挥更多作用并在其中获益。

2020-03-25 17:10 6932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与中国外运合作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通上海至武汉的铁路“救援物资运输服务”。

2020-03-23 16:49 9664

Nippon Express (Malaysia)已建成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Malaysia) Sdn. Bhd.已完成马来西亚雪兰莪州Shah Alam Industrial Park内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的建设工作。

2020-03-19 14:51 8932

日本通运推出欧洲经中国太仓至日本的多式(海铁)联运服务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经推出了“NEX Ocean-Solution China Land Bridge EJ ( Europe- Japan)” 多式联运(“海铁联运”)服务,使用欧洲和中国之间的跨境铁路运输,从欧洲经中国太仓前往日本。

2020-03-05 10:55 8410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将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简称“JR东日本”)将于2020年3月5日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咖啡厅,方便海外游客相互交流并获取日本当季的旅游信息。

2020-03-04 12:13 8700

米国日本通运将仓库迁往洛杉矶长滩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美国子公司米国日本通运(下文简称“NE USA”)已将其西海岸主要的海洋货运和仓储业务地点从加州托伦斯迁到加州长滩。新仓储点位于大洛杉矶的长滩,于2020年1月开业。

2020-02-26 16:55 6496

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中国仍然是世界领先的新兴市场

瑞士巴尔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据2020年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Agility Emerging Markets Logistics Index)显示,中国在50个新兴市场中排名...

2020-02-11 07:07 7211

2020铁路论坛突出强调沙特阿拉伯王国交通运输部门的光明未来

—贾西尔:沙特已经在基础设施上面进行了4000亿沙特里亚尔的投资 —胡拉耶夫:沙特阿拉伯王国拥有几大突出优势,最重要的优势是其所处的地理位置 —马利克:我们运送了4700万吨的燃料,这支持取代路...

2020-02-04 00:36 8659

小田急集团在热门旅游胜地箱根举办“EVANGELION”动画片合作活动

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所领导的小田急集团目前正在神奈川县箱根举办 EVANGELION 大型合作活动。EVANGELION 是一部备受欢迎的动画片。

2020-01-17 13:40 8071

备受期待的利雅得2020铁路论坛正在筹备中

在两圣寺守护者萨尔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国王的赞助下,沙特铁路公司(SAR)将与交通部合作,于1月28日至29日在利雅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20铁路论坛。

2020-01-09 12:21 5998

日本通运(中国)、上海通运物流公司在上海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2日(星期一),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上海海事大学( SMU)举行了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12-20 14:45 11204

自动驾驶接驳车将于2022年将多哈的公共交通提升至新水平

在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赫曼-阿勒萨尼阁下出席的多哈论坛上,大众汽车集团和卡塔尔投资局的代表签署了“Project Qatar Mobility”协议。卡塔尔和德国的几位部长、贵宾和高级代表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9-12-16 15:21 10555

TUV莱茵携手中车戚墅堰所在常州举办失效分析与安全设计论坛

12月12日-13日,德国莱茵T UV集团第六届失效分析与安全设计论坛在常州举办。本次论坛由T UV莱茵与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一带一路创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建立国际相关行业信息与技术交流平台。

2019-12-13 15:16 9602

小田急集团向外国游客出售东京郊区热门景点旅行套票

小田急集团(旗下包括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小田急旅行社)已开始向外国游客出售两种特殊旅行套票,包括东京郊区热门旅游景点的入场券以及往返电车和巴士车票。

2019-12-12 09:25 7081

CTI 华测检测赋能轨道交通绿色发展

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指导,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国联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 年中国轨道交通车辆绿色与环保国际论坛”在株洲市举行。

2019-12-06 19:26 10628

日立电梯中标目前广州地铁最大采购金额项目

11月25日,日立电梯 (中国 )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之一中标《2019年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含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

2019-12-06 09:00 9028

小田急集团全面恢复箱根空中缆车服务

以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为核心业务的小田急集团在大涌谷地区的火山喷发警戒级别降低后,对大涌谷的入内管制进行了严格的评估审查,已于10月26日(周六)全面恢复了箱根空中缆车服务。

2019-11-28 15:45 6502

世界领先旅游科技公司Kiwi.com将成为首个全球虚拟联程超级承运人

Kiwi.com首席执行官Oliver Dlouhy在美国劳德代尔堡举行的Phocuswright大会上表示:“Kiwi.com全球虚拟联程超级承运人愿景是一个长期目标,我们计划在三年内全面实现这一目标。”

2019-11-20 03:40 6364

TUV南德亮相2019中国国际轨道展,提供轨道交通产业全面服务

2019年10月18-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参加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并参与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2019-10-22 15:54 6405
1 ... 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