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Studio等的获奖提案得最高评分

UNStudio
2022-12-16 18:56 7627

阿姆斯特丹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西班牙铁路基础设施管理局(Adif AV)本周宣布,由UNStudiob720 Arquitectura、工程事务所Esteyco共同提交的设计提案已被评为Madrid-Chamartín Clara Campoamor全面改造竞赛中的获奖提案。 该提案得到了16评审团的提名。其他入围团队包括BIGFoster + PartnersOMAZHAGrimshawKPF

UNStudio_Chamartin
UNStudio_Chamartin


Ben van Berkel表示:"们真的很高兴我们的设计被提名为这一极其激动人心的城市重建项目的获奖提案。马德里正在迅速成为欧洲最令人兴奋和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这一领域的转型将为该城市的这一部分注入活力,同时为马德里增加新的绿肺。我们很高兴能与最优秀的本地合作伙伴就这一提案进行合作,因为协作是我们团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该项国际比赛由Adif AV于2020年发起,旨在将Madrid-Chamartín Clara Campoamor火车站转变为可持续、多式联运、互联和集成出行的国际标杆。

UNStudio、b720 Arquitectura和Esteyco的提案获得了评审团的最高评分,评审团审议了诸如功能性(铁路、商业和第三功能)、可行性、可达性和融入城市、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等方面的问题,目的是将Chamartín综合体转化为马德里城市地标。

该团队认为在提案设计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保留和尊重Chamartín车站的历史性支架屋顶,并将其视为车站的一个独特的身份元素。

Ben van Berkel:"们的主要重点是:保留和改善现有的车站综合设施,并通过快速和缓慢计划的精心组合来激活其周边环境;设计一个高度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城市中心,同时通过工作、生活、休闲和学习来彰显和真正激活该地区。新车站区域将大大改善该城市这方面的面貌,吸引新的人员流动,并使马德里这一区域的生活质量更上一层楼。"

这座提案的新车站周边设计了新的塔楼和公共广场,车站现已转变为一个大型城市公园,成为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出行中心,可方便地使用其他交通方式。

下载图片 >>>  

 

消息来源:UN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