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为贵州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提供电梯解决方案

贵阳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贵州省第一条有轨电车示范线,贵阳有轨电车示范线T2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备受关注。12月,日立电梯与中铁八局签订合作,为项目提供了整体电梯类解决方案和52台电扶梯产品及服务。为确保示范线垂直交通的服务品质,该项目扶梯均采用日立重载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


日立电梯贵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为贵阳有轨电车示范线全线提供了“智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项目服务方面,日立电梯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多元化的公共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全面应对目前中国轨道智能服务系统升级的需求。


为贵阳有轨电车示范线提供的 “智慧+”日立电梯云服务,通过IOT物联网大数据系统,24小时对电梯的运行健康状态进行监测和重要部件预诊断,能科学高效地进行预防性维修服务,以保障轨道交通中密集人流、高频运转的乘梯安全。


贵阳有轨电车示范线是贵阳市有轨电车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0.92公里,起于观山湖区长岭北路路口,止于高新区二十六大道站,设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站龙岭路站、天元路站等13座车站,设太阳湖综合停车场1座。

“目前,项目部已将工作重心聚焦到观山湖区段‘三站三区间’。”施工单位中铁八局三公司T2线一期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力争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该区段土建施工部分。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