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成为中国航运公司山东港口航运集团在日本的独家代理

2023-02-02 09:35 4584

东京2023年1月31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以下简称"日本通运")受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的航运公司山东港口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运集团")委托,担任其在日本的独家代理,并于2022年12月20日(周二)货物抵达横滨时,开始在东京、横滨、大阪和神户经营集装箱码头。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1112011-O1-ySU23rXP 

图片:航运集团运营的第一艘进入港口的船舶M/V Pacanda,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1112011/_prw_PI2fl_24uP44cG.jpg

作为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的国有企业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航运集团经营中国国内沿海航线,以及中韩之间的国际货运和客运轮渡。这项新服务将使用两艘1100TEU集装箱船,每周往返于中国(青岛港)和日本(东京港、横滨港、大阪港和神户港)之间,首批货物已于2022年12月20日(周二)搭乘集装箱船M/V Pacanda抵达横滨港。

日本通运受航运集团委托,担任其在日本的独家代理,并于12月20日货物抵达横滨港时,开始在东京、横滨、大阪和神户提供集装箱码头服务。

除了提高日本港口的便利性外,日本通运还将扩大在中国北方沿海地区的业务,并有望在这些地区取得进一步发展。

NX集团未来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服务和质量,希望通过提供沿海和铁路运输服务实现发展。

集装箱班轮服务概述: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1112011/_prw_PI3fl_3bvwPhnx.png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