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验收 软通动力助力中铁十一局推进财务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初冬刚上,喜讯频传,软通动力联合华为实施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RPA+AI智能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为铁建行业信息化的领头羊,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多年来为集团财务集中管理、降本增效、开拓国际市场立下汗马功劳,成为业内同行的学习标杆。本次,以数字化转型为出发点,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在业内开创性的选取凭证生成、结算办理、银企核销、账套初始化、账表核对一致性等典型财务场景进行智能化探索并顺利实现上线,迈出数字化转型坚实一步,再次引爆业内,成为中铁兄弟单位及其它行业争相学习的典范。

软通动力作为本项目的承建方,携手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从业务顶层设计开始,对现有管理模式、业务系统进行改造升级,依托华为RPA对核心业务场景进行自动智能化升级实施。期间克服业务和技术上种种困难,顺利完成项目实施。目前各个场景机器人运行平稳,制证机器人日处理数据达4600笔,效率提升10倍以上;结算机器人日处理单据3300笔,平均每月节省人工80%;账表核对机器人每日可以核对2000家单位,准确率100%。预计为中铁十一局共享中心全年累计节约人力达4600人日。

本次项目的成功,为中铁十一局全路单位带来了积极的示范效应,重构了员工的工作体验和价值创造,提升了集团办事效率和服务能力。作为华为RPA+AI的核心合作伙伴,软通动力结合行业特性和自身的服务优势,通过联合创新的方式,不断探索不同行业的场景化应用,有效实现数字化劳动力与企业业务全面规模化融合。

除了财务领域,在税务、人力、行政、运维等业务领域,软通动力联合合作伙伴还打造出巡检助手、报告助手、营销助手、HR薪酬助手、智慧报销、教育助手、检测助手等数字化工具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数字化劳动力"堡垒"。未来,软通动力将联合华为,将RPA推广应用至更多应用领域,助力更多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