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高铁大会:华为推出智能铁路周界防护解决方案,护航高铁运行

摩洛哥马拉喀什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第11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以下简称"世界高铁大会")落下帷幕。大会期间,华为面向全球首次亮相智能铁路周界防护解决方案,包括FRMCS(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铁路数据通信网、铁路光通信网等,使能行业高速、安全、智能化可持续发展,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公司副总裁、机场与轨道军团CEO李俊风在开场致辞时指出:"未来高铁发展的关键在于需要更高带宽的无线通信系统,保障列车运行安全,基于统一的平台、可靠的联接进行数字化、绿色化。"

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CEO李俊风开场致辞
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CEO李俊风开场致辞

在分论坛上,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深度解读了智能铁路周界防护解决方案:"本次面向海外推出的铁路周界防护方案主要基于光视融合技术,将光纤振动与视频分析相结合,打造多维感知、高精准的铁路周界防护能力,解决周界防护准确性的业界难题,实现"0"漏报、极低误报,保障铁路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行。"

华为在此次大会同时推出基于IPv6+技术的FRMCS承载网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高可靠、易部署、智运维、平滑演进的融合承载能力,实现语音、信号、视频等多业务的安全可靠承载,保障铁路安全稳定运行。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