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林木类产品

中房协、加拿大林业创新投资署及加拿大木业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先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投资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敏柯先生、加拿大木业集团总裁布鲁斯 -圣约翰先生代表三方机构,通过 乐居网络直播平台,举行“关于共同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2020-05-16 13:05 8323

福伊特为景兴纸业提供两条全新浆板线 助力其海外布局新增长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福伊特造纸正式签署了合同,由福伊特向其位于马来西亚的生产基地提供两条完整的BlueLine废纸浆板生产线。

2020-05-14 16:55 7522

艾利丹尼森推出全新耐挤压标签方案,大幅提升加工性能和外观效果

上海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艾利丹尼森推出针对亚太市场研发的新一代耐挤压薄膜标签解决方案Flex+,该材料结合PE(聚乙烯)和PP(聚丙烯)的优点,拥有优异的套印和模切性能,适合用于P...

2020-05-06 10:30 11082

互联网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建设第三条生活用纸生产线

互联网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ITP)(简称“互联网科技包装”或该“公司”),中国北方一家多品种纸制品生产销售领军企业于今日宣布,公司计划建设一条新的生活用纸生产线(简称“PM10生产线”)。

2020-05-05 20:57 20490

IFCO开始在中国生产可循环塑料周转筐

IFCO SYSTEMS今日宣布,其在中国与保利泰科集团(POLYTEC GROUP)合作的生产工厂正式开业,旨在助力公司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业务。

2020-05-05 17:45 8546

萨佩为无溶剂系统新推纹理铸造纸系列Ultracast Viva

致力于生产与供应多元化纸张、包装品和溶解纸浆产品的领先企业萨佩(Sappi)今天推出Ultracast Viva,这是专为高保真PVC、PU、半PU及无溶剂铸造系统而设计的纹理离型纸系列。

2020-04-28 21:05 7813

上海博华“在线展览”健康&包装系列展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上海博华积极响应“ 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新要求,充分运用各项新的科技手段,打造“在线展会”。继“灯饰、照明”板块的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及“酒店及食品餐饮”板...

2020-04-22 11:05 7588

Eka Global:新冠疫情期间,依旧优先保障食品包装供应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了一些挑战,但领先的耐储包装生产商之一Eka Global证实,随着全球即食食品包装需求上升,其食品包装的供应和质量依旧能够得到保障。耐储包装已成为人们目前居家生活的重要解决方案。

2020-04-20 10:00 7540

福伊特x太阳纸业: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解密传奇纸机和背后成功团队

江苏昆山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纸业网记者走近太阳纸业29号机,以及29号机背后的英雄团队,解密太阳纸业和福伊特携手打造的传奇纸机和它背后的成功奥秘,如下为文章的全部内容:...

2020-04-15 14:34 10411

利安德巴赛尔捐赠130万美元帮助缓解新冠疫情下的粮食危机

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 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捐赠130万美元,支持全球食物银行网络(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和美国当地食物银行,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2020-04-14 19:30 14582

IFCO集团领导层变更

IFCO集团顾问委员会今天宣布,作为筹划已久的继任流程的一部分,Wolfgang Orgeldinger 先生 将从  IFCO集团首席执行官职位上退休,同时任命 Michael Pooley先生为 IFCO集团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2020-04-08 20:13 7597

UPM特种纸纸业与Cycle4green达成合作 推动不干胶标签循环经济发展

近日,芬欧汇川UPM特种纸纸业宣布与离型纸回收企业Cycle4green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欧洲范围内进一步优化使用后离型纸的回收效率,目标是尽量减少废弃物,并确保可再生资源以可持续和有效的方式被回收利用。

2020-03-18 19:58 8112

古井贡酒加强海外发展,全球范围发展供应商

安徽亳州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古井贡酒宣布向全球开放 2020-2021年度包装材料供应商: “每一年,我们面向全球的生产型企业来招寻具备优质资源的供应商,为全世界酒类爱好者研...

2020-03-13 21:05 15380

Liquibox完成对DS Smith塑料分公司的收购

Olympus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Liquibox已经完成了对DS Smith plc塑料分公司的收购。

2020-02-28 13:01 16717

巴西捐赠口罩,助力中国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圣保罗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巴西外交部(Brazilia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帮助将人道主义捐赠的20多万只一次性口罩运到了中国,助力中国对抗...

2020-02-24 09:30 7617

UPM发布2019年财务报告,集团绩效良好,现金流创历史新高

芬欧汇川UPM集团公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暨全年财务报告。最新财报显示,集团财务状况稳定,实现破纪录现金流。

2020-02-19 19:37 8800

福伊特再次签署两项收购协议,持续加强核心业务发展

岁末年初之际,福伊特集团再次签署两项收购协议,持续快速地推进核心业务的巩固和发展。

2020-01-08 11:00 16906

福伊特集团计划收购Toscotec S.p.A.

福伊特集团拟收购Toscotec S.p.A.公司90%的股份。双方已达成协议,并于2019年12月20日签订了相应的收购协议。交易细节不予披露。

2020-01-07 09:30 17828

Habasit收购两家韩国公司Namil Belt Industrial Co., Ltd.和Korea Belt Services

Habasit已经让我们长久以来的韩国销售合作伙伴,作为新的附属公司(Affiliated Company)加入Habasit集团。

2019-12-09 16:35 17122

十年新媒体,沉浮江湖事,新榜大会2020将于北京举办

2020年1月6日-7日新榜大会将在京拉开帷幕,汇聚行业专家,解读媒体变革,分享新媒体行业前沿思想。

2019-12-05 17:00 7835
1 ... 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