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订单 两台福伊特XcelLine瓦楞纸板纸机被山鹰订购

  • 福伊特将提供两条年产量共81.2万吨,网宽9300毫米、设计车速为1,300/分钟的瓦楞纸生产线山鹰PM71PM72
  • 作为行业领先的整线供应商,福伊特的供货范围包括高性能纸机、自动化和数字化软件包、各种备件和长期服务
  • 福伊特获得订单的决定性因素是领先的技术、优化的整体概念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安徽宿州和昆山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8月,山鹰宿州纸业委托福伊特为其位于中国东部安徽省宿州的新厂区提供两台XcelLine纸机,并提供全面的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和备件包。福伊特作为行业领军的整线供应商,为其提供了两台设计车速为1300/分钟,网宽为9300毫米的纸机生产线PM71PM72,用于生产定量在50克至120克的瓦楞纸,总生产能力为每年81.2万吨。

福伊特向山鹰华中提供的PM22自开机以来,运行非常稳定。产品质量优越,水和能源的消耗远远低于行业标准,产量超过了设计能力,同时,华中基地的2122号机的浆料制备系统在开机后不久就达到了设计产能,而且BlueLine能耗低于传统生产线。与福伊特的合作令我们非常满意。在宿州项目中,我们愿意与福伊特深化合作,期待将这两台宽幅包装机打造成行业内的新标杆与合作典范。

吴明武
山鹰国际董事长


山鹰纸业是福伊特的重要客户。山鹰纸业的订单将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并体现我们整线供货的优势。我们的解决方案在达到最大产量的同时节省了大量的能源和原材料。凭借我们优化的XcelLine纸机性能和项目管理经验,我们将确保该项目取得成功。

喻致兵
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

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

实现最可持续和高效的运营

作为世界上最高效的超轻质瓦楞纸机之一,供货范围包括从流浆箱到卷纸机的整个生产线。福伊特提供无需再循环的资源节约型MasterJet Pro流浆箱和DuoFormer D II成型器,以获得最佳纸张质量。DuoCentri靴式压榨部确保了最佳的运行性能和最高的出压榨干度。可靠而坚固的SpeedSizer AT施胶机用于必要的淀粉施胶。MasterReel卷纸机具有最高的换卷成功率并确保了最少的损纸。此外,山鹰宿州纸业依靠MCS、DCS和QCS的综合自动化软件包,数字解决方案OnCare.Health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厂的效率。基本工程设计、安装和调试监理也包括在供货范围内。此外,山鹰宿州纸业还订购了辊子包胶、全面的备件和易损件包、培训和长期服务。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