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驻华大使到访UPM常熟工厂,共探中芬森林工业可持续未来

UPM芬欧汇川
2022-11-08 15:47 3306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7日,芬兰驻华大使孟蓝(Leena-Kaisa Mikkola)及芬兰驻中国使馆商务参赞田马可(Marko Tiesmäki)到访芬兰森林工业代表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常熟工厂,了解芬兰最大单项投资项目在中国的最新情况。现场,芬兰驻华大使孟蓝、商务参赞田马可与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就UPM在中国的发展,以及中芬森林工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使一行参观了UPM工厂以及亚太研发中心 -- Biofore Base森领未来创新基地。

大使一行参观UPM工厂
大使一行参观UPM工厂

自上世纪50年代建交以来,中芬两国经贸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展,特别是在创新合作、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方面,都表现出巨大的合作潜力。目前,中国已成为芬兰全球第四大贸易伙伴,芬兰在华投资总额约110亿欧元,超过400家企业在中国运营。UPM作为全球领先的芬兰森林工业企业,始终将可持续性作为其核心价值。自中国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以来,UPM也在努力提供更具创新性和负责任的基于森林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UPM常熟工厂作为中国首家注册EMAS的纸厂,至今已经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环保投资。自2016年新纸机投产以来,UPM常熟纸厂在五年内减少了21%的水耗、47%的COD(化学需氧量)排放、11%的二氧化碳排放、62%的酸性气体排放,工艺废弃物达到零填埋。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卓越表现,UPM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和"水效领跑者"荣誉,成为助力造纸行业绿色转型的示范性标杆企业之一。

大使一行参观UPM Biofore Base创新基地
大使一行参观UPM Biofore Base创新基地

参观完UPM常熟工厂后孟蓝大使深有感慨:"这次走访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不仅是UPM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设备,还有这里的员工。UPM的员工都非常专业、高效和积极向上,这里的工作环境也很安全、健康,氛围良好,令我印象深刻。"

芬兰驻华大使孟蓝女士(左三)、芬兰驻华商务处商务参赞田马可先生(左二)与UPM管理层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芬兰驻华大使孟蓝女士(左三)、芬兰驻华商务处商务参赞田马可先生(左二)与UPM管理层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表示:"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也是UPM重要的战略市场。围绕中国提出的"碳中和"目标,UPM将继续以创新为战略核心,携手中芬产业链各方,促进各方开放、透明的对话与合作,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进程,助力中芬两国共同迈向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UPM芬欧汇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