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ik完成整合了亚什兰高性能粘合剂业务

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2022-07-07 22:08 6298

法国科隆布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在完成收购亚什兰的高性能粘合剂业务后的四个月,Arkema的粘合剂解决方案部门Bostik已在其组织内部完成了这些业务的整合。这一里程碑标志着Bostik实现预期协同效应和增长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其整合亚什兰的性能粘合剂业务之后,为了增强其以客户为中心及在众多市场开发创新、更可持续、高价值解决方案的能力,Bostik重组了其业务,现在通过以下四种以市场为中心的业务进行运营:

耐用产品业务组合Bostik的传统耐用产品业务与亚什兰的结构粘合剂业务,加强其为组装、移动、工程粘合剂和建筑组件等更高价值市场开发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

进的包装和转换业务整合了亚什兰的压敏粘合剂及层压和涂料业务,加强了其市场领先地位和地理足迹,以满足卷装产品转换行业全球客户的需求;

卫生、纸张和纸板业务结合Bostik无纺布和刚性包装业务,为全球卫生和终端包装行业的消费品客户提供服务。

建筑和消费品业务保持不变,为专业和个人建筑客户提供服务。

Boptik首席执行官Vincent LEROS表示:"购亚兰的高性能粘合剂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跨越战略门槛,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价值创新粘合剂解决方案。我们的新组织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战略,并为实现Arkema为纯特种材料运营商的雄心壮志做出积极贡献。所有团队都对这一举措将会带来的众多机会感到振奋。"

凭借全球最完整的压敏粘合剂供应及结构粘合剂和柔性层压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新组织将为客户和Arkema集团的其他企业解锁重要机会,以开发创新及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一些关键市场实现全球化。

消息来源: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