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ACKCHEM的IMF容器未析出PFAS

IPACKCHEM
2022-09-13 22:28 4547

巴黎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由Environmental Standards, Inc.设计和监督,并由Pace Analytical Services LLC开展的一项独立研究发现,IPACKCHEM专有的提前模内氟化(IMF)容器在其含量中未发现或未析出PFAS。 

"这项研究证实,IPACKCHEM的提前IMF屏障工艺创造了安全可靠且可持续的包装,成为氟化容器渗出PFAS的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和工艺可以在保护公共健康和环境的同时,帮助实现氟化HDPE包装的优势。"IPACKCHEM首席执行官JP Morvan表示。

2021年3月,美国环保局(EPA)发现,某些HDPE容器存在PFAS渗入容器内容物的风险。EPA的研究证实,从氟化HDPE容器中检测到八种不同的PFAS,含量从十亿分之二十至五十不等。

自那以后,EPA就注意到,氟化工艺使用不含氧气的氟气可以减少PFAS形成的风险。此外,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授权屏障技术容器可用于食品用途,但条件是容器的氟化必须通过氮气工艺完成。 

IPACKCHEM的专有提前IMF工艺使用氮与氟的稀释混合气体,这种气体仅与容器的内表面发生反应来形成化学迁移屏障,从而可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和纯度。

Pace对提前IMF容器的研究发现

这项独立研究于今天发布了摘要,该研究由Pace Analytical Services的科学家开展,由在此类测试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化学咨询公司Environmental Standards进行了测试的设计和监督。 

  • 这项研究的开展过程非常稳健,有多个样本,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进行了腐蚀性溶剂和纵向测试。
  • 该研究评估了美国以外市售的不同类型容器,在甲醇溶剂中暴露1到3个月后,甲醇溶剂中是否存在19种目标PFAS化合物[1]当中的任何一种。
  • 在IPACKCHEM提前IMF容器的样本中,未检测到或未检测到超过量化极限(LOQ)的目标PFAS。

该研究是通过与Steptoe & Johnson签订的合同开展的,并得到了IPACKCHEM的资助。

"我们认为,我们的提前IMF工业容器须经过科学测试,才能确定它们是否安全,是否符合我们的最高标准。  我们对这项测试的结果感到满意,这项测试可以让用户相信,他们可以安全地使用我们的容器。"Morvan表示。

[1] 这项研究旨在测试19种PFAS化合物,包括在美国EPA研究中检测到的8种PFAS化合物。

消息来源:IPACKCH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