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iosys:消费者选择金属包装和罐头食品

Eviosys
2022-10-18 20:32 4702

巴黎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金属包装行业巨头Eviosys庆祝其作为独立集团成立一周年。经过12个月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的加速转型,这家欧洲领先企业调查了2000名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欧洲人士,以获得关于经济不确定时期消费者优先关注事项的最新信息。

调查证实,即使对通胀的担忧近在眼前,有72%的消费者仍不会放弃可持续性。新的数据表明,尽管生活成本不断上涨,但许多西欧人(61%)仍会考虑支付更高费用以购买采用可持续性包装的产品。

消费者已经在改变自身行为:7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妥协,38%的消费者打算以更减省的方式庆祝圣诞。完全可回收的金属包装可在生活成本和环境两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助益。

对可持续替代方案的需求

70%的欧洲人表示,他们关心所获得的包装类型,而且随着可持续性相关教育的发展,对循环包装选择的需求将迅速增加。

为采取行动以提出更加可持续的金属包装解决方案,Eviosys推出了新的ESG项目"携手保护"(Preserve Together) 。"携手保护"描述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7年将范围1和2产品的碳足迹减少20%(与2020年相比),进而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对生活成本的担忧

四分之一(28%)的人认为购买罐头食品是一种有效的省钱方式,40%的人表示他们将购买更多的罐头食品,以帮助度过生活成本危机。罐头食品储存时间更长,因此可以更灵活地用于餐食安排,避免食物浪费,这既保护了我们的地球,也为消费者节省了预算。罐装食品无需冷藏,因此还有助于整个供应链节省能源。

Eviosys首席商务官Olivier Aubry表示:"此次调查证实,通过投资可持续发展,实现公司转型以做出表率,Eviosys正在依托全体Eviosys员工的奉献精神以及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合作做出正确的选择。消费者不会放弃他们对塑料污染、气候变化和环境的立场。"

编辑须知

本次调查由Eviosys委托进行,由Focaldata于2022年9月执行。

Eviosys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供应商,为数千个消费品牌的产品提供包装保护。Eviosys规模最大的制造业务所在地区是欧洲、中东和非洲。

消息来源:Evio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