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Change Insights解决方案推出

Container xChange
2022-12-21 22:30 4714
  • Container xChange推出了数据驱动型解决方案"xChange Insights"该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访问全球130个地点的集装箱价格、单向租赁费率及其发展情况,并帮助分析机会作出基于数据的业务决策 

德国汉堡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在线集装箱物流平台Container xChange,面向集装箱交易者、货运代理、托运人和NVOCC推出了基于数据的工具"xChange Insights"。该产品提供全球130个地点的集装箱租赁和交易价格的实时透明性和可见性,公司计划在2023年大举扩展更多地点。

Container_xChange_launches_xChange_Insights
Container_xChange_launches_xChange_Insights

为了更好地了解市场痛点,Container xChange250多家集装箱交易商、货运代理和NVOCC进行了调查,发现超过一半(57%)的受访者每天花两个多小时查找集装箱价格和租赁费率的实时数据。 调查还发现,44%的航运和集装箱交易公司每天研究并分析获得的数据。这增加了行业专业人员的人工工作量。Insights将通过提供对实时数据的访问来解决这一问题,并将让该过程自动化。

"在集装箱物流的运营管理方面,数据驱动型决策仍然举步维艰。尤其是在这样的很多因素正改变全球经济体供应链中需求和供应机制的时期。以简化全球贸易物流为使命,Container xChange旨在解决集装箱物流专业人员在获取集装箱交易和租赁市场价格方面的日常困难。" Container xChan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nes Schlingmeier博士表示。

"大多数货运代理和集装箱交易商在判断商业机会或探索新市场时,都依赖自己的经验或来自成熟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议。我们正在让集装箱交易和租赁数据可访问,以便行业参与者能够将行业经验与最新的事实和预测相结合,作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Schlingmeier又补充道。

xChange Insights使物流公司能够查看和比较全球130个地点现行的集装箱价格和SOC租赁费率,了解长达2年的价格发展情况,并基于数据作出决策。例如,现在是不是购买、出售或租赁集装箱的好时机,以及交易和租赁交易最赚钱的城市是哪些。该平台还重点介绍最新趋势、相关新闻,并提供有关主要市场的指导。

"为了解决集装箱物流市场透明度问题,并提供客观的市场数据,我们收集和分析来自以下不同来源的数据:Container xChange市场、集装箱卖家和航运公司。然后,我们处理这些信息,并以更加简单的形式与客户分享。我们还计划整合更多的数据类型和来源,以进一步支持客户的日常运营。" Schlingmeier博士表示。

总部位于南美洲乌拉圭的全球集装箱交易公司Welcor Containers利用xChange Insights为其业务创造了市场机会。Welcor Containers物流主管Bruno Kent在谈到这一点时表示:"xChange Insights帮助我们充满信心地进入欧洲交易市场。我们每天都使用Insights来查看整个欧洲的集装箱价格和供应情况!"

加入Bruno和其他首批xChange Insights用户,并获得7天免费试用。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container-xchange.com/insights/

消息来源:Container 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