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藏品揭开新品面纱 Brother喷墨一体机C421W于第5届进博会首秀

2022-11-07 10:00 5075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Brother集团于技术装备展区4.1A3-02展位揭开了新品彩色喷墨一体机DCP-C421W的面纱,开启 "按需打印、按页付费"商业新模式,为中国家庭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打印服务。


NFT数字藏品融合趣味消消乐,开启家用打印新篇章

首秀仪式结合智能科技与趣味艺术。Brother艺术创新战略伙伴创作的NFT数字藏品,组合成了消消乐小游戏。现场由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与兄弟(中国)名誉董事长尹炳新先生合作揭幕新品。当最后一排兔子图案被"消灭"时,新品DCP-C421W完整呈现在了观众眼前。除此之外,现场还介绍了Brother全新推出的照片纸。

首秀现场,兄弟(中国)名誉董事长尹炳新先生还就此次新品研发背后的故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这一创新打印形式来自于Brother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同时DCP-C421W的发布,无疑将家用打印设备市场,带入了一个全新时期。尹炳新先生也提到,中国家用打印市场潜力巨大,兄弟(中国)也一直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依托集团旗下分设于国内的生产工厂,以及Brother唯一一家除日本以外的位于杭州的研发中心,在国内实现了开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供应体制,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良的价值。

创新耗材订阅模式,开启家庭打印新体验

针对近年来家庭用户打印机使用需求骤增的情况,Brother推出"按需打印、按页付费"的家庭文印新模式。家庭用户可以惊喜价格将这台功能齐全的DCP-C421W带回家,通过绑定其专属搭档 -- 微信小程序"兄弟云充",免费申领1次1,000页*的打印页数。在免费页数用完之后,可继续通过小程序"兄弟云充",按实际打印需求购买打印页数。此次创新模式着力解决当下家用打印市场的需求痛点,帮助家庭用户更好地控制打印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DCP-C421W得到了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的青睐,从2022年众多优秀设计奖的获奖对象中脱颖而出,荣膺特别奖"GOOD FOCUS AWARD [NEW BUSINESS DESIGN]",本奖项特别颁发给有望创造新的行业或商业模式以及在促进创新方面作出贡献的设计。


根据中国用户的色彩审美习惯,DCP-C421W优化了颜色的色域,图像的呈现质量佳,色彩过渡自然,可呈现高精度、高质量的彩色打印效果 -- 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学习所需,都能带来亮丽、清晰的打印体验。DCP-C421W还支持智能防堵头模式,能有效解决困扰家庭用户的喷墨机堵头,打印质量差等难题。其高速打印喷头也能满足日常家庭打印及在家办公的打印输出速度需求。

成立于1908年,Brother集团至今已有百年发展历史,为中国本土带来全新的技术与体验。经过与中国本土消费者共同成长,集团不断开发适合国人使用习惯和使用场景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惊艳的体验。此次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也与Brother集团百年创新精神不谋而合。借助进博会的契机,Brother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市场的链接,持续与行业、消费者对话,也为进博会增添新亮点。

*   仅限用户首次为本机注册后,可领取1,000张打印页数。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