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药物

瓦里安在CMEF展出业内首个智慧放疗科全流程解决方案

2019春季CMEF聚焦“智能重构未来”于上海召开,全球放射治疗领导者瓦里安展示了业内首个远程一体化智慧放疗科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实景演示技术赋能的智慧诊室、智慧物理室、智慧治疗室到远程医疗的全流程,解析信息化系统打造的放疗生态圈。

2019-05-14 21:19 5000

西门子医疗智慧导管室助力基层医院零起步建设介入治疗科室

西门子医疗针对中国基层医院的现状和需求,推出了面向基层医院的“零起步一站式智慧导管室孵化器”项目,以西门子医疗的产品+整合服务的模式,为导管室提供建设、运营和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基层医院建立“综合介入”导管室。

2019-05-14 20:01 10499

新未来,新突破,新时代--开立医疗亮相第81届CMEF医博会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台位于 Hall 2-L17,携带超声、内镜及检验三大产品线最新的产品参展,向行业内专家学者及观众展示了开立医疗全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新技术。

2019-05-14 18:39 7675

飞利浦携手神州医疗破局基层肺癌筛查难题

上海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在2019年春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飞利浦与神州数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医疗”)在2018年发布的“神飞云1.0”的基础上,再...

2019-05-14 17:43 10320

科思创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CMEF,亚洲首发未来输药概念产品

今日,科思创亮相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顶尖盛会 --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春季)展览会(CMEF)。届时,科思创将在亚洲首次发布联网输药概念产品,并展示其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外科手术、肾透析、医疗器械小型化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2019-05-14 12:05 7197

卫材针对早期阿尔茨海默病开启 BAN2401 III期临床试验

东京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已在早期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中启动 BAN2401 全球性 III 期临床研究(C...

2019-05-14 11:06 5324

Peritech Pharma获中国和俄罗斯专利

专业肛门直肠药物公司 Peritech Pharma今天宣布,其用于治疗痔疮的PP-110和用于治疗肛门瘙痒的PP-120两种非处方药的给药平台已获得适用于中国和俄罗斯的专利。

2019-05-14 08:55 3580

脑部影像人工智能领导者icometrix募资1800万美元

脑部影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全球专业公司icometrix通过Forestay Capital以及Optum Ventures与现有投资者Capricorn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合作,筹集了1800万美元。

2019-05-14 08:00 5209

中国医药市场发展机遇无限 CPhI China助力企业激荡转型升级新时代

随着全球医药市场需求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以及中国由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的不断挺进 ,2018年,我国西药类产品出口额为368.83亿美元,同比增长4.03%,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2019-05-14 08:00 7980

第三届CSCO-辉瑞肿瘤五月峰会召开 助力中国肿瘤精准治疗

近日,第三届CSCO-辉瑞肿瘤五月峰会在南京开幕。作为肿瘤领域的高端学术会议,来自全国肿瘤临床及科研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紧密围绕着“经典铸健康,精准赢未来”主题,聚焦“精准医学”时代下“肿瘤靶向治疗”和个体化医疗。

2019-05-13 18:26 5683

飞利浦最新健康医疗解决方案亮相2019春季国际医疗器械展

在明天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上,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飞利浦宣布其将进一步发力健康医疗信息化和人工智能医疗的创新战略,并向业界展示其覆盖“精准诊断”、“介入治疗”和“互联关护”业务板块的最新信息化和智能化创新解决方案。

2019-05-13 13:00 9594

第七届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征集活动启动

HIMSS亚太区(HIMSS Asia Pacific)和爱思唯尔(Elsevier)很自豪地宣布,2019年第七届年度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13 12:23 6367

山东省肿瘤医院与瓦里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肿瘤医院与瓦里安医疗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领先世界的肿瘤放射治疗 -- 质子治疗在中国的临床应用和科研发展,为广大的中国患者提供更先进的肿瘤放射治疗,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2019-05-10 23:00 13464

Varex将在上海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展示高级成像组件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Nasdaq: VREX)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示其最新数字探测器、X射线成像管,连接和控制设备,以及软件解决方案。

2019-05-10 18:57 13811

MLP Care 2019年第一季度强势开局

伊斯坦布尔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 2019年第一季度,MLP Care (BIST: MPARK) 的营收增长25%至9.33亿土耳其里拉。若计入管理医院的营收,...

2019-05-10 14:36 15752

辉瑞创新药获FDA批准,填补罕见心脏病治疗空白

辉瑞公司5月6日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 VYNDAQEL(R)(氯苯唑酸葡甲胺)和VYNDAMAX(TM)(氯苯唑酸)用于治疗成年人野生型或遗传型转甲状腺素蛋白淀粉样变心肌病,以降低心血管相关死亡率和住院率。

2019-05-10 14:20 16844

汇桥资本领投Pulmonx融资 进一步加强全球尖端医疗器械投资业务

汇桥资本集团(Ally Bridge Group)今日宣布,完成对全球领先的肺部诊断及治疗器械公司Pulmonx 6,500万美元融资的领投。Pulmonx公司的核心产品已在美国、欧洲、澳洲和亚洲市场包括中国获批上市。

2019-05-10 10:09 13657

百济神州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免疫...

2019-05-10 04:05 24764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在中国正式上市

赫尔森集团 ,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癌症支持治疗药物的瑞士制药集团,与疼痛管理领域领先企业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面向中国市场,联合推出阿洛西 ®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 IV)。

2019-05-09 15:00 11513

波士顿科学VICI VENOUS STENT系统获得美国FDA批准

波士顿科学公司(NYESE代码: BSX)今日宣布,用于治疗髂股静脉阻塞性疾病的VICI VENOUS STENT系统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

2019-05-09 13:07 1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