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征集活动启动

HIMSS Asia Pacific
2019-05-13 12:23 6351
HIMSS亚太区(HIMSS Asia Pacific)和爱思唯尔(Elsevier)很自豪地宣布,2019年第七届年度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新加坡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HIMSS亚太区(HIMSS Asia Pacific)和爱思唯尔(Elsevier)很自豪地宣布,2019年第七届年度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HIMSS-Elsevier Digital Healthcare Award)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HIMSS亚太区副总裁Simon Lin表示:“第七届年度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奖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计划,于2013年第一次在亚洲亮相,如今已成为一项全球知名奖项,横跨欧洲、中东和拉美等其他地区。爱思唯尔一直是我们在表彰亚太区最佳成就与创新方面的长期关键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今年在泰国曼谷举办的HIMSS AsiaPac19期间发现更多这样的公司,并进行表彰。”

自2013年以来,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已吸引来自30个国家120家机构的218项案例研究,影响着全球4100多万患者。

奖项分为以下两类:

  • 信息与通讯技术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ICT Achievement) -- 致力于利用信息和技术成功提升患者护理与安全
  • 信息与通讯技术杰出创新奖(Outstanding ICT Innovation) -- 专注于创造性地利用现有技术或开发突破性的新解决方案来提升信息与通讯技术的采用、患者护理和成果

去年的亚太区HIMSS-爱思唯尔数字医疗奖大获成功,收到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和新加坡的22项案例提交。  

爱思唯尔EMEALAAP临床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Tim Hawkins博士说:“过去六年里,亚太区的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有所增加。该奖项提供全球性平台,让我们可以交流想法和最佳做法,并不断提高医疗质量。”

今年奖项评审团的专家们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韩国和美国的医疗行业。敬请访问网站查看评审团的完整名单,请点击这里

请点击这里提交案例研究。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7日(星期五)。

在泰国曼谷举办HIMSS AsiaPac19期间的HIMSS-爱思唯尔颁奖晚宴(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上,获奖者将受到表彰。

消息来源:HIMSS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