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ex将在上海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展示高级成像组件

- Varex将在CMEF上推出“Local for Local”全面本地化计划
- Varex出席2019年CMEF,展位号:1D11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2019-05-10 18:57 13805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Nasdaq: VREX)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示其最新数字探测器、X射线成像管,连接和控制设备,以及软件解决方案。

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17日
会展: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地点: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盐湖城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Nasdaq: VREX)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示其最新数字探测器、X射线成像管,连接和控制设备,以及软件解决方案。CMEF是亚太地区覆盖医疗保健全价值链的领先会展活动,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盛大举行。

 

Varex还将在CMEF上推出新的“Local for Local”计划。在这项全面本地化计划中,该公司投资扩建无锡工厂,加大X射线管和数字探测器的本地化生产,力求成为本地企业的全球合作伙伴,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桑尼-桑亚尔(Sunny Sanyal)表示:“我们是一家为成像系统制造商提供创新X射线成像组件的全球性企业。我们的战略之一就是通过建立本地商业关系、提供本地服务和支持,以及尽量完全向本地供应商采购等多项举措,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本地化经营并尽可能贴近客户。我们的中国客户需要本地合作伙伴,而我们相信,投资扩建无锡工厂是Varex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

更具体点说,公司投资无锡工厂的目的在于:

  • 使Varex能够在中国提供服务支持,退货和送货等服务,并且更灵活地及时为客户提供支持
  • 降低客户运费和关税成本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运营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大卫-奥雷利(David O'Reilly)说:“Varex继续扩大在无锡的业务规模,我们计划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相关活动还处在早期阶段。我非常憧憬未来,在无锡的投资将大大提升对中国客户的服务水平。”

在2019年CMEF上,Varex将展出新的和升级产品,以及用于X射线摄影、乳腺X射线摄影,荧光透视和计算机断层扫描(CT)的整体解决方案。展品包括:

数字平板探测器

3024MX是用于数字乳腺断层摄影(DBT)和全视野数字乳腺X射线摄影(FFDM)的第二代平板探测器。最新型号3024MX的最大帧速率为5帧每秒(fps)、饱和剂量增加40%,低剂量性能更优,是3D断层摄影和乳腺X射线摄影的一种功能强大且极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CMOS 3131是一款大面积平板探测器,具有极佳的低剂量性能和成像速度,适用于移动式C型臂、心血管和口腔CBCT(锥形束CT)等应用。

3131Z是基于铟镓锌氧化物(IGZO)的平板探测器系列的第一款产品,适用于外科和口腔应用,像素尺寸为100微米(µm)。与大多数非晶硅(a-Si)探测器相比,Z系列具有明显的性能优势。

X射线管

Varex乳腺X射线摄影产品系列包括B-121,升级为Varex的B-115外壳设计。与B-115的100W散热功率相比,B-121独特的风扇罩设计可实现300W的散热。散热功率提高后可支持3D断层摄影,满足女性医疗需求。

Varex在将革命性的阳极端接地X射线管技术推向CT市场后,现在将采用相同技术的阳极端接地FP-1596带给心血管/血管造影X射线管市场。FP-1596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由于偏离焦点的辐射明显减少,成像质量更为出色。

MCS-6074是GE Performix和Performix 40 X射线管的一种经济型替代产品。采用传统轴承的MCS-6074在外形和功能上进行了优化,适用于各种GE CT扫描仪,例如Optima CT660。作为Varex Imaging服务解决方案部门的最新产品,MCS-6074提供技术和物流支持,在增加系统正常运行时间的同时,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软件

Nexus DR™DRF™软件是多功能数字图像采集软件系统,将RF(无线射频)和DR(数字X射线摄影)功能集中到一个支持各种平板探测器的成像平台上。

连接和控制解决方案

Optica™ 10和Optica™ 40准直器可与X射线摄影和荧光透视系统相集成。Optica™是一款手动操作的准直器,可与移动和固定式X射线成像系统一体化。该准直器配备了使用寿命长的LED灯,向曝光区域投射明亮光场。LED亮度和定时器可通过内部USB接口来调节。

Varex Imaging将在CMEF上重点展示针对医疗应用的整体组件解决方案,公司的成像专家团队将亲自到场,为客户提供有关如何使用这些产品的建议。Varex医疗部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安德鲁-哈特曼(Andrew Hartmann)评论说:“与客户保持良好合作让我们脱颖而出。我们不仅设计和制造X射线成像组件,还拥有涉足广泛的工程部门,使我们能从一开始就参与客户的新项目,并为他们提供Varex工程师资源,协助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V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