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LP Care 2019年第一季度强势开局

MLP Care
2019-05-10 14:36 15748

伊斯坦布尔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 2019年第一季度,MLP Care (BIST: MPARK) 的营收增长25%至9.33亿土耳其里拉。若计入管理医院的营收,则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8%。
  • 调整后EBITDA增长20%,使EBITDA利润率达到18.0%。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则调整后EBITDA增长29%。
  • 税前净利润由负转正,录得利润1200万土耳其里拉。净利润为300万土耳其里拉。

土耳其领先的私营医疗服务提供商MLP Sağlık Hizmetleri A.Ş. (MLP Care)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营收为9.33亿土耳其里拉,较上年第一季度的7.49亿土耳其里拉增长25%。若计入管理医院的营收,则营收增长28%。调整后EBITDA增长20%。

税前净利润由负转正,第一季度录得利润1200万土耳其里拉,而2018年第一季度亏损3100万土耳其里拉。由于强劲的经营业绩和对冲,MLP Care录得净利润300万土耳其里拉。对外汇损失进行标准化处理后的净利润为2900万土耳其里拉。

第一季度,公司继续专注于在医疗旅游行业保持强劲增长,医疗旅游目前占总营收的11.4%。

MLP Car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uharrem Usta博士在评论第一季度业绩时表示:
2019年第一季度,我们为全年开了一个好头,营收和EBITDA的增速均远超通胀速度。外国医疗旅游(FMT)营收同比增长79%,FMT未来依然是强大的增长引擎。

2019年4月,我们与土耳其医疗保险市场龙头企业Bupa Acibadem Insurance Group签署了协议。通过这项协议,覆盖65.5万人的SenCart会员计划(主要是Bupa Acıbadem和Aksigorta)的保险持有人将能从Medical Park和Liv医院的医疗服务中受益。

“在2019年剩余的时间里,我们将专注于进一步改善我们的运营,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MLP CARE简介
就医院数量、床位和地理范围而言,MLP Care是土耳其最大的私营医疗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31家医院和约6000张床位。MLP Care每年治疗200多万人,患者主要来自社会中上层。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从妇科、心脏科、肿瘤科、骨科、重症监护到器官和骨髓移植等复杂治疗。截至2019年3月31日,MLP Care在所有31家医院共拥有20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2200多名医生,由总部团队管理现场运营、制定战略并监控实时绩效。

消息来源:MLP Care
相关股票:
Istanbul:M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