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在中国正式上市

赫尔森和萌蒂中国制药共同宣布: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在中国正式上市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2019-05-09 15:00 11396
赫尔森集团 ,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癌症支持治疗药物的瑞士制药集团,与疼痛管理领域领先企业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面向中国市场,联合推出阿洛西 ®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 IV)。

瑞士卢加诺和北京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赫尔森集团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癌症支持治疗药物的瑞士制药集团,与疼痛管理领域领先企业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面向中国市场,联合推出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是赫尔森集团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癌症支持治疗产品,萌蒂中国制药拥有其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推广和销售权,该药品于2018年11月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

萌蒂中国制药与赫尔森医药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将以上海市场为试点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推广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和未来上市的其他癌症支持治疗产品。 

赫尔森集团首席商务官Andrea Meoli先生表示:“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预防CINV(化疗所致恶心呕吐)癌症支持治疗产品。从该产品在其他国家的应用情况来看,它可有效预防CINV,并促进CINV管理新标杆的建立。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萌蒂中国制药这家值得信赖的伙伴合作,将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引入中国,帮助中国的广大患者。”

萌蒂制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Peter Wang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萌蒂中国制药携手赫尔森公司共同推出的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IV)今日正式上市了,由此开启了赫尔森公司与萌蒂中国制药的战略合作。未来相信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将有更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INV类产品在中国上市,有效提高中国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于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IV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规格0.25mg/5ml)于2018年11月8日在中国获批,用于预防成人高致吐化疗方案相关的急性恶心呕吐,以及预防中致吐化疗方案相关的急性和延迟性恶心呕吐。此外,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同样适用于1个月至17岁的儿童患者,用于预防化疗包括高致吐化疗引起的急性恶心呕吐。

关于赫尔森集团

赫尔森是一家家族制药集团,拥有广泛的市场化癌症支持治疗产品组合和稳健的药品开发渠道。自1976年以来,赫尔森一直以质量、诚信和尊重为核心的家族价值观为指导,改善患者的日常生活质量。集团业务横跨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和营养补充剂,并在癌症、疼痛和炎症以及消化道疾病的治疗和支持治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2016年,赫尔森创建了“赫尔森投资基金”以支持在未满足患者需求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卢加诺,且在瑞士、爱尔兰、美国、摩纳哥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赫尔森公司产品覆盖全球约190个国家和地区。

欲了解更多关于赫尔森集团的信息,请浏览网站: www.helsinn.com

萌蒂中国制药简介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简称“萌蒂中国制药”),自1993年在中国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助力中国疼痛事业的健康发展,“健康生活,品质人生”是我们的企业愿景;关爱生命,回馈社会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创新的天赋,以患者为核心的理念以及企业家精神是我们血液中的 DNA。

未来,萌蒂中国制药将继续深耕疼痛管理领域,同时将业务拓展至抗呕吐、移植与免疫治疗、肿瘤、呼吸系统、健康消费品等全新领域,不断提供创新的产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健康生活,品质人生”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mundi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