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投资于新的"大型"乳制品厂,以加速出口供应能力

2022-11-17 11:23 13161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Vinamilk通过两个重要的建筑项目,在确保产能能够满足未来两至三年内的国内和出口需求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Moc Chau Highland莫克查乌乳制品综合项目的远景
Moc Chau Highland莫克查乌乳制品综合项目的远景

 

越南奶粉厂英国生产线的产能达到了每小时近23000件产品
越南奶粉厂英国生产线的产能达到了每小时近23000件产品

第一个是兴安省最大的乳制品厂,第二个则是西北部的莫克查乌综合乳制品厂(以及Vinamilk的现有工厂和农场系统)。这两个项目完成后,将把Vinamilk的产能提高20%,为可预见的未来做好准备,并加强公司在市场上的地位。

兴安省乳制品厂将连接现有Vinamilk奶牛场、仓库和配送系统,以创建可持续生态系统,并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这家每年总产能为4亿升的乳制品厂将生产各种乳制品,以增加对越南北部的供应,以及对东盟地区、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地的出口。 

另一方面,耗资1.30亿美元的莫克查乌乳制品厂将成为现代化的封闭式农业生态系统,由高科技奶牛场和加工厂组成,将成为又一个生态旅游因素。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实施,最终将每天生产多达1000吨产品,以充分满足全球需求。

兴安乳制品厂将在2023年正式开工建设
兴安乳制品厂将在2023年正式开工建设

Vinamilk在越南的生产设施,包括13家工厂和14个农场,一直遵循国际标准,为十年来的品牌价值和快速增长做出了贡献。在过去15年里,该公司一共向工厂投入了6.15亿美元。

该公司还涉足奶粉业务,在越南开设了两家工厂,其中一家是越南奶粉厂(Vietnam Powdered Milk Factory),每年的产能为54000吨,每年通过Dielac、RiDielac和Optimum Gold等知名产品满足近100万儿童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各种各样的乳制品均使用领先技术支持的高度自动化系统生产,锁住营养成分和天然美味,特别是Vinamilk的Optimum Gold。这种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母乳中第三丰富的成分HMO。HMO与26种维生素、矿物质和DHA一起作用于防止病原体粘附,支持健康消化,并增强免疫系统。

Vinamilk国际业务总监Vo Trung Hieu分享道:"Vinamilk产品出口到全球超过57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产能的提高,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的各种需求。我们仍然坚定致力于对客户的承诺,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配方,包括使用回收材料的设计和包装。"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