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的金融生态系统荣获2022卓越奖

2022-10-05 11:29 20093

越南河内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TM Forum于今年9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办的全球活动数字化转型世界论坛(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上,Viettel Group旗下服务Viettel Money荣获"超越连接"(Beyond Connectivity)类别的2022卓越奖(Excellence Awards)。Viettel Group是今年唯一一家跻身获奖榜单的越南企业。

卓越奖委员会 (Excellence Awards Council)表示,"Viettel Money - 领先的数字金融生态系统"的推出突出了越南数字支付市场上的问题、现实和挑战以及推动非现金支付使用的方法。由此,Viettel证明了其创建全面生态系统的能力,让人们可以通过多个设备上的官方电话帐户轻松访问数字服务,而不需要银行帐户或互联网连接,在移动数字金融和数字服务的普及方面开创了先河。

Viettel Money于2021年推出,目前拥有2200多万用户。Viettel Money的个性化功能多达300项,致力于满足客户在交易、转帐、投资、保险和帐单支付方面的不同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Viettel拥有的技术平台,所有交易都是绝对安全的。

TM Forum卓越奖首席评委Camille Mendler评论道:"TM Forum的卓越奖是电信业最难也是最受尊敬的奖项之一。今年,提交奖项申请的企业众多,在所有合作和创新以改善行业的公司中做出选择极其困难。祝贺今年的所有获奖者,你们是全球客户体验、数字化转型、自动化和创新的最佳典范。"

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总干事Le Van Dai表示:"此项成就是对Viettel Money在向人们普及数字支付和数字金融过程中所发挥作用的巨大认可,为农村和偏远地区财政服务不足的人们提高互联性。这也是我们进一步发展Viettel Money的驱动力,使其以客户为中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数字生态系统带来的好处。"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k50Rm3Mw4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