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YN Hospitality Group和万豪国际签署管理与运营Courtyard by Marriott Quy Nhon的协议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AKYN Hospitality Group正式宣布,该集团与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签署协议,将会借此把Courtyard by Marriott(万怡)品牌带到归仁,而归仁是越南中南部一个前景光明的海滨目的地。Courtyard by Marriott Quy Nhon(归仁万怡酒店)计划在2025年初开业,该酒店将由AKYN Hospitality Group集团开发,致力于为当地人以及越南国内外游客,带来采用国际标准的高档体验。

Ms. Tiffany Nguyen Thi Minh Thu, CEO of AKYN Hospitality Group and Mr. Gautam Bhandari,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Hotel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 Marriott International
Ms. Tiffany Nguyen Thi Minh Thu, CEO of AKYN Hospitality Group and Mr. Gautam Bhandari,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Hotel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 Marriott International

Courtyard by Marriott Quy Nhon突出强调包含舒适和功能的当代设计,拥有362间客房和套房,从这些房间可以毫无阻挡地看到令人惊叹的海景。新酒店将会配备三个当代餐饮门店,包括一个全日餐厅、一个咖啡馆和一个大堂酒廊。

另外的设计方案,将让新酒店拥有25米的户外泳池、健身中心、配有私人治疗室的Spa水疗馆、桑拿室、蒸汽房和室外儿童游乐场。新酒店的其它设施还包括756平方米的灵活功能场地,涵盖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大宴会厅和四个包间。

对企业高管来说,The Residence是一个高度灵活的区域,设有工作区、私密的会议室、座位集群和个人单间,并配有打印工作站和餐饮吧台。

万豪国际的泰国、越南、柬埔寨和缅甸区域副总裁夏浩勤(Jakob Helg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KYN Hospitality Group合作,他们是一个思想前卫和富有活力的酒店集团,兼具国际化思维和当地文化智慧。Courtyard by Marriott与归仁可谓天作之合,而归仁是一个拥有强大潜力的新兴市场。在推进我们的越南扩展战略上面,在归仁设立这家酒店会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AKYN Hospitality Group首席执行官Tiffany Nguyen Thi Minh Thu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能够把著名的Courtyard by Marriott品牌带到平定省,在未来岁月里,我们满心希望能够在平定省成为重要的商务和休闲中心。"

除了Courtyard by Marriott Quy Nhon以外,AKYN Hospitality Group还与万豪国际在几个项目上面进行合作,包括The Westin Resort & Spa Cam Ranh(位于庆和,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开业)、位于胡志明市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巴地头顿省)福海的度假村。Thu女士接着说:"就长期战略而言,AKYN的导向是开发高档品牌 --包括由全球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我们自己的新知名定制品牌,从而为我们在大叻和后川的酒店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与关怀,增添新价值。凭借善意、明确的雄心和坚定的承诺,我希望能够为实现我们的愿景迈出下一步,而我们的愿景是,为越南和全球旅游业释放新机会,带来真正的优秀酒店。"

在举行签字仪式之后,2022年6月6日,AKYN Hospitality Group在归仁市为Courtyard by Marriott Quy Nhon项目举行了破土动工典礼。

消息来源:AKYN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