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在越南签署首份东南亚酒店管理协议

The Lux Collective
2022-10-12 10:18 12748

打造越南独一无二的水上度假村

新加坡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环球酒店集团 -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The Lux Collective)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共同签署酒店管理协议,双方将在越南富国岛打造一座丽世度假村及酒店(LUX* Resorts & Hotels旗舰豪华品牌旗下的奢华水上度假村。富国岛丽世度假村(LUXNAM* Phu Quoc坐落于亚洲备受瞩目的旅游胜地,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业。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在越南签署首份东南亚酒店管理协议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在越南签署首份东南亚酒店管理协议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Jones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合作,管理这家位于远离城市喧嚣的富国岛北部海岸的新建水上度假村。该项目毗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保护区面积为314,000平方米,那里有各种珍稀动植物、常绿森林和连绵的山丘。富国岛丽世度假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标志性的马尔代夫风格水上度假村,这将开辟越南乃至该区域的先河。"

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首席执行官Duy Tra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在东南亚的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丽世旗下的旗舰豪华酒店品牌,我们期待富国岛丽世度假村以其独特的水上设计和非凡体验,成为东南亚屈指可数的豪华度假胜地。"

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董事长Bao Vu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共同打造令人惊叹的富国岛丽世度假村项目。我们坚信,此长期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在全球旅客中宣传富国岛,打响越南的‘马尔代夫'这一名片。"

作为亚洲独一无二的水上度假村,富国岛丽世度假村坐落于越南沿岸一个丛林覆盖的岛屿之上,十分引人注目。这个龙形度假村藏身天然海滩和热带丛林之中,分为两个区域,由一个延绵4公里长的泻湖码头将它们连接一起。

富国岛丽世度假村是一家别具特色的现代化马尔代夫风格度假村,位于越南建江省生物圈保护区(Kien Giang Biosphere Reserve)的浅水区和珊瑚礁之上。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重新构想的越南传统,并且融合了极简主义。注重与自然和谐共处,并保护生物多样性,丽世集团的可持续发展DNA巧妙贯穿于整个度假村建设与设计之中。

该度假村背山面海共有126栋别墅,包括109栋水上别墅(大多配有私人泳池)、13栋海滩泳池别墅、2栋顶层别墅和2栋海滨泳池宅邸,壮丽海景一览无遗。水上打造的是私密的一至五居室别墅和顶层别墅,尽显优雅舒适,并提供丽世(LUX*)标志性的个性化服务。此外还建有创意十足的国际美食餐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四个游泳池、一个儿童游乐场以及其他现代化设施。

富国岛丽世度假村将全面呈献创新康养和有意识之旅,为追求豪华旅行体验的全球及当地游客重新拟定越南奢华酒店新标杆。

消息来源:The Lux Collec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