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在全球乳业大会上介绍生态牧场系统“绿色生态农场”

2022-07-11 14:51 24107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在6月14日至16日在法国举办的第15届Global Dairy Congress(全球乳业大会)上,越南乳品业代表Vinamilk分享了通过Vinamilk Green Farm(Vinamilk绿色生态农场)模式和绿色价值链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Vinamilk_202206.shtml

 

Vinamilk来自牧场发展优势有限的东南亚地区,因此该公司的“绿色生态农场 -- 越南和东南亚乳品业可持续发展了不起的新举措”在大会上引起了其他国家/地区代表的广泛关注。

Vinamilk首席营销官Nguyen Quang Tri与与会者分享道:“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发展目标,还是我们一定要经历的必要旅程。发起并保持可持续发展价值观使Vinamilk能够创造并为客户带来既营养又环保的产品。”

尽管新冠疫情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Vinamilk在过去两年中建立了Vinamilk绿色生态农场,公司的努力表明了品牌致力于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坚定承诺。

Global Dairy Congress主席Richard Hall先生评论Vinamilk分享的信息时表示:“在此次大会上,我们充分了解了绿色生态农场的概念。Vinamilk显然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Vinamilk正在做的事情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我在想何时越南和亚洲的每一个农场都能发展成为绿色生态农场,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概念。”

Vinamilk首席营销官在Global Dairy Congress上发表讲话
Vinamilk首席营销官在Global Dairy Congress上发表讲话

 

Vinamilk在Global Dairy Congress上的展位
Vinamilk在Global Dairy Congress上的展位

 

Vinamilk绿色生态农场的绿色景观
Vinamilk绿色生态农场的绿色景观

 

Vinamilk农场的太阳能系统
Vinamilk农场的太阳能系统

Vinamilk绿色生态农场是利用再生农业技术适应当地自然条件的可持续牧场发展模式,由Vinamilk遵循以下三大支柱开发:

  • 选择性采购:三个绿色生态农场位于经过精心挑选的三个越南地区,在这些地区,牛药草纯进口,饲料符合Global G.A.P标准。这三个农场地处战略性地理位置,与附近的工厂相连,以在运输过程中保持生鲜奶的新鲜度和质量。
  • 采用再生农业方式尽量减少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如利用可再生能源、保护土壤和水资源、减少甲烷排放和原子碳的订购……
  • 从饲养到生产的整个过程中,采用创新技术实实施可持续方式,以确保产品质量、动物福利和环境目标的实现。

此外,生产链中的农场和工厂为社区创造了可持续价值,包括为成千上万的当地人提供工作岗位,通过培训和增加获得现代技术的机会提高工作人员技能。

绿色生态农场还通过可持续农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特别是从当地农民那里购买玉米和草用作奶牛饲料,并提供有机肥料支持他们,为提高农民的家庭收入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Vinamilk还提供培训,并鼓励农民采用符合Global G.A.P标准的可持续农业方法。

Vinamilk已将可持续发展列为2022-2026发展战略的四项标准之一,以参与实现越南在COP26上提出的到2050年实现“净零”目标的承诺。

消息来源:Vinamil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