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e5 Vietnam庆祝其在海防的第一个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2022-08-22 09:00 17462

越南海防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Indochina Capital和鹿岛建设株式会社(Kajima Corporation)(日本)的合资企业Indochina Kajima为其在越南海防Deep C 2 Hai Phong Industrial Zone的Core5 Hai Phong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竣工后,该项目将提供总计约96000平方米的世界级现成厂房及仓库供租赁。首批厂房及仓库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初移交。


 


鹿岛建设株式会社代表董事兼执行副总裁Keisuke Koshijima先生说:"海防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巨大的投资,成为了全球物流链中的关键一环,坐拥吉碑国际机场、Lach Huyen国际深水港,通过海防高速公路可直达河内,吸引了许多大型制造商,其中包括LG与和硕联合科技。此外,该省的经济增长极具吸引力,2022年上半年,GRDP同比增长11.1%,外国直接投资接近11亿美元。我们认为海防是一个绝佳的投资地点,也是启动Core5 Vietnam首个项目的理想之选。"

Indochina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Ryder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通过Wink Hotel Hai Phong投资酒店行业,现在又通过Core5 Hai Phong进驻工业市场,足见我们对海防市场的信心。鉴于其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对出口加工企业的吸引力,以及紧邻越南北部几个重要港口的战略位置,我们对这个市场的当前和长期潜力很有信心。再加上供应链从中国转移到越南,这对越南北部尤其是海防的制造业来说是个好兆头。Core5 Vietnam期待第一批合作伙伴入驻这个壮观的工业设施,该设施将致力于质量、创新、可持续性和卓越的运营和服务。"

Core5 Hai Phong项目提供现成的厂房及仓库供租赁,采用露台设计,单元规模不一,从3174平方米到25509平方米不等。为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设计旨在优化能源和水系统的效率,包括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每个单元将配备厂区、卡车装载、模块化办公室和停车场。公共区域将提供充足的流通、绿地和服务区域,以确保租户感到舒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此外,为了确保客户顺利入驻,Core5 Vietnam提供包括装修、会计、运营和业务发展在内的全方位支持。

Core5 Vietnam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世界一流的工业设施。Core5 Hai Phong的首批厂房及仓库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初向客户开放。兴安和广宁的项目将分别于2023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动工——二者将为市场增加净可租赁面积约为12.7万平方米的现成厂房及仓库。

消息来源:Core5 Vietn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