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何睿思重新定义中国大陆汽车奢华品牌

Global Brands Magazine
2022-08-10 22:14 19938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Genesis Motors China)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2022 "中国大陆汽车行业最具创新性首席执行"奖项。

伦敦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全球品牌奖(Global Brand Awards)是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出版物《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简称GBM)举办的年度活动。全球品牌奖旨在表彰和奖励表现卓越的公司和行业巨头。何睿思(Markus Henne)领导的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依据汽车行业的多项因素接受了评估,该公司在创新领域的表现尤其出色。

在谈到何睿思此次获奖时,《全球品牌杂志》首席执行官Shiv Kumar表示:"在一个以高竞争性著称的市场上,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开创了新的趋势,在竞争中的突出表现显而易见。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地将自身定位为一个对豪华汽车领域拥有新愿景的品牌。客户的高满意度证明了他们在Markus的领导下采取了结构良好的战略,Markus对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何睿思(首席执行官) 谈到此次获奖时表示:

"我很荣幸能获得今年的中国大陆汽车行业最具创新性首席执行官'奖项。此次获得《全球品牌杂志》颁发的奖项,标志着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进步,而创新获得的认可则体现了捷尼赛思从零开始发展业务时的初衷。为抓住将新的奢侈品牌引入市场的独一无二机会,我们展现了大胆进取和前瞻思维。这些不仅是我们这一年轻品牌的特质,同时也是我本人的性格特点。

首先,我认为此次获奖源自捷尼赛思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及与我合作的优秀团队的热情、奉献和创新思维,这是我们公司文化的基石。

在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创新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包括我们针对中国全新定制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采用以直销为主的全渠道销售策略。

们将继续分享我们独特的捷尼赛思体验,以帮助我们与更多客户建立真正的关系,并凭借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系列来挑战行业规范,在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并深化对市场承诺的过程中,实现汽车奢华品牌的新愿景。"

消息来源:Global Brands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