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工业项目GNP Nam Dinh Vu - Industrial Center开工奠基

  • 该项目位于越南北部经济区的中心

越南海防市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越南知名地产开发平台GAW NP Industrial欣然宣布旗下优质的现成厂房和仓库出租项目GNP Nam Dinh Vu - Industrial Center于2022年9月27日正式开工奠基。

坐拥东北经济三角区优越战略位置

GNP Nam Dinh Vu - Industrial Center占地17公顷,旨在为优质租户提供最先进的基础设施,确保厂房的安全、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该项目位于海防市亭武-吉海经济区的南亭武工业园区,这里是越南东北部经济三角区的中心地带,通过包括Lach Huyen国际深海港(11公里)和海防港(15公里)在内的海港系统连接起来,海防港是越南北部进出口的主要门户。

基础设施健全且劳动力性价比高,供应充足

GAW NP Industrial租赁兼资产管理总监Nguyen Phuong Thao表示:"GNP Nam Dinh Vu – Industrial Center提供极其便利的国内和国际运输条件,以及越南最具吸引力的税收优惠。在该国追求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的指导下,GNP Nam Dinh Vu项目将提供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并已取得EDGE证书。该项目采用了灵活多样的现成工厂(RBF)和现成仓库(RBW)解决方案,提供低至2,500平方米的可出租空间,能够有效满足不断增长的供应链需求。"

关于GNP Nam Dinh Vu – Industrial Center

  • 地点:越南北部海防市海安区亭武-吉海经济区南亭武工业园区
  • 用途:RBF和RBW出租
  • 占地面积:170,000平方米
  • 可出租面积:110,000平方米(85,000平方米RBF和25,000平方米RBW)
  • 投运时间:2023年第二季度
  • 最小出租面积:厂房2,500平方米|仓库5,000平方米
消息来源:Gaw NP Indust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