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itaLand罕有越南第1郡金融区河畔楼盘 海外配额有限 香港首度推出

2022-06-16 12:00 26543

香港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著名房地产开发商CapitaLand Development(CLD)宣布与Golden Emperor、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合作推出,位于第1郡罕有河畔住宅ZENITY,限量海外配额全数于6月25至26日在香港展销会独家发售,房价由港币350万起。

ZENITY 是第1郡罕有河畔尊贵公寓,拥有逾20项住客设施。
ZENITY 是第1郡罕有河畔尊贵公寓,拥有逾20项住客设施。

挑战世界工厂龙头地位.FDI飙升

其实,自从疫情期间不少企业为分散风险纷纷将生产线由中国迁到越南,令当地的外资直接投资(FDI)金额不断上升,2022年首4个月,外资直接投资金额总值超过108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88.3%,加工制造业引进的投资资金排名第一,总投资额近62亿美元,占注册投资总额的57.2%。 房地产业位居第二,总投资额超过28亿美元,占注册投资总额的26.1%。

跨国大型企业苹果(Apple)、三星(Samsung)、LG,以及微软(Microsoft)均扩大于越南生产线的规模,令中产人口不断增加,而且越南也成为了全球超级富豪增加最多的城市,2021年拥有3,000万美元或以上的人数为1,234人,拥有百万美元富翁人数为72,135人,预计超级富豪的人数预计每年以26%极速增长,仅仅4年后,越南每850人便有1个拥有100万美元的富翁。

CapitaLand Development(越南) 发言人Ronald Tay先生表示:胡志明市未来的5年规划2020至2025年期间区域生产总值(GRDP)的平均增长目标为8%,预计2025年的人均收入为每年8,500至9,000美元。 中产人口增加,带动优质住宅需求上升,年前集团旗下的DEFINE开售后短时间内所有单位便售清,当中Golden Emperor、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也于香港售出不少单位。 另外,之前集团于胡志明市举ZENITY优先预览,吸引逾400名有兴趣的买家参与,预计楼盘正式推出后会再次迅速售罄。

Golden Emperor、Asia Bankers Club 及Ashton Hawks集团首席执行官赖远方先生补充:胡志明市近年新住宅供应匮乏,部分地区更有土地荒的现象出现。 去年位于Thu Duc City內新发展区守添(Thu Thiem)的一块地块,于拍卖会上引来激烈争夺,最后更以天价每平方米10万美元成交。 以前只有在第1郡才会出现售价逾10万美元平方米的地块,可见高地价已向其他地区蔓延,第1郡的地价将有望再创高峰。

市中心第1郡新供应短. 罕有新楼盘

面粉价屡创新高,面包价自然跟随,再者新住宅供应短缺,多个项因素令胡志明市楼价飙升。 Golden Emperor董事及合伙人任亦行先生说:截至2021年第3季,胡志明市的分层住宅供应按年大跌70%至3,000伙,为过去5年新低,令该市房价上升8.2%。 其实,近年胡志明市普遍地区的房价于过去3至5年期间已翻倍,由平均每平方米1,000美元,急升至每平方米超过2,000美元,与尤其是新房子难求的第1郡金融区房价升幅更为惊人,新楼盘每平方米售价高达7,000美元。

限量海外推出.房先住

由著名发展商CapitaLand Development发展之ZENITY,坐落于胡志明市第1郡河畔地段,瞬间即达胡志明市多个主要据点,如Nguyen Hue步行街,Ben Thanh市场、Saigon Centre、名店街、第2郡守添新商业区,以及国际学校林立的韩国人居住社区第7郡,可见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Ashton Hawks总监及合伙人何国龙先生续指:ZENITY是坐落于胡志明市罕有供应的第1郡,属于准现楼住宅,而且备有全屋装修及家具,拥有逾20项会所设施,包括:泳池、健身房、烧烤区、池畔酒吧、共享工作空间,以及派对房间等。 买家可以即买即收租,或先住后付,更具优势。 项目提供198伙,面积由742平方呎至1,969平方呎,备有2房、3房、复式户,及顶层特色户,预计每年平均租赁回报5%*。 是次海外名额仅得59个,全数于香港独家推出,海外人士可享50年可延期的租赁业权,订价由350万起。

Golden Emperor、Asia Bankers Club 及Ashton Hawks将独家推出胡志明市尊贵河畔住宅ZENITY,香港之展销会及胡志明市投资座谈会,将于2022年6月25至26日,假香港铜锣湾栢宁酒店27楼举行。

*预计之租赁回报,不保证可获此回报

消息来源:Asia Bankers Cl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