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so推出下一代MRI波谱仪spinScan(R)

Mediso
2023-04-25 09:00 5973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Mediso发布了他们的下一代MRI波谱仪spinScan®,作为先前用于nanoScan® MRI产品线中波谱仪的新一代产品,spinScan®针对MRI应用进行了优化,提供了超低噪声可扩展射频前端和实时动态匀场。

Mediso launches next generation MRI spectrometer spinScan®
Mediso launches next generation MRI spectrometer spinScan®

该波谱仪与三个Mediso开发的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可提供完整的MRI工作流程。 序列开发平台用于对脉冲序列和重建算法的绝对控制,由FDA批准并经过临床验证的 InterView™  FUSION 和 Nucline™ 则用于常规的数据采集规划、重建、图像后处理和评估。

Mediso临床前产品开发总监Gergő Bagaméry评论道:”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拥有一款针对图像质量进行优化的专用MRI波谱仪,并使其与经过临床验证的我们的软件平台无缝协作。 我们相信,这是我们的研究型成像仪在性能上的巨大飞跃,同时它也是潜在临床/OEM产品线的完美平台。”

spinScan®波谱仪基于一项持续开发了10多年的技术,它采用具有高度可扩展收发器架构的FPGA SoC平台,可经由高速光学接口通过闭环控制实现超过128个接收器通道和微秒级梯度分辨率。 Eddy电流补偿通过数字交叉项预加重调整得以实现,从而提高EPI图像质量。 spinScan®波谱仪采用Mediso广泛的脉冲序列库,后者具有广泛的易于优化的成像程序,包括所有相关的解剖序列以及高端神经成像和光谱程序。

该波谱仪为所有nanoScan® MRI系统创建了一个面向未来的平台,特别是为用于高端临床前研究应用的独立MRI提供了支持。

关于Mediso:

Mediso 在医学成像领域耕耘了30多年,主要从事独立和多模态成像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该公司为临床患者护理和临床前研究提供从硬件设计到评估和量化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Mediso在临床前成像产品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已售出300多台临床前成像系统。 除了市场领先的nanoScan® PET/CT和SPECT/CT,Mediso还提供独立的MRI和集成的PET/MRI系统,后者使用了3T或7T无制冷剂磁铁,并通过插入式PET实现PET/MRI的同时成像。

Mediso产品通过直接销售或代理合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

 

 

消息来源:Medi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