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将加盟世界知名艺术节西南偏南, 成为其教育合作伙伴

2023-03-30 05:00 5968

科技、游戏、电影和音乐盛典西南偏南将首次在悉尼举办,悉尼科技大学成为其教育合作伙伴

悉尼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TS)将加盟世界知名艺术节——西南偏南(SXSW),成为其在亚太地区首场活动的教育合作伙伴。

UTS 校园为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的创造性结合奠定了基础。图片:Andy Roberts
UTS 校园为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的创造性结合奠定了基础。图片:Andy Roberts

一年一度的SXSW活动将继续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但首届SXSW Sydney将于2023年10月15日至22日在悉尼举办为期一周的音乐、电影、游戏、科技和创新庆祝活动,成为一项年度盛事。

UTS毕业生陆怡颖将作为SXSW Sydney的特邀嘉宾登台演讲。被评为《快公司》(Fast Company)最具创意商业人物之一的陆怡颖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艺术家、企业家和教育家。

陆怡颖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把我十年来参加SXSW Austin的经验和我的全球人脉资源带回我的家乡悉尼。"

陆怡颖生于上海,后到UTS学习并获得设计学士学位。

她表示:"我的学位帮我获得了批判性思维和实践技能,让我变得富有想象力和战略眼光,并掌握知识和技术。"

UTS校园将举办SXSW Sydney小组会议、研讨会和各项活动,UTS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2023年SXSW Sydney实习项目,获得与国际行业专家一起工作的宝贵经验。

UTS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表示:"科技、创意和创新是SXSW和UTS的代名词。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样一个全球知名活动的一部分,并期待着有机会展示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社区以及我们促进世界积极变化的共同愿景。"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也是世界前150强高校之一。UTS通过着眼于未来的学习和研究方法,帮助学生准备好迎接今天和明天的挑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utsaustralia.cn/

消息来源:悉尼科技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