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王国推出黄金许可证以吸引大型投资项目

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2023-04-04 20:58 6144

巴林麦纳麦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巴林今天宣布推出黄金许可证,为在巴林开展大型投资项目的外国和本地企业提供激励和简化服务,这是该国在其财政和经济改革下寻求激励投资和促进创造就业的重要一步。 

这一举措建立在巴林日益增长的投资吸引力基础之上,该国最近录得近十年来最高的实际GDP增长率。 

拥有将在巴林创造超过500个就业机会的重大投资和战略项目的公司,或投资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公司,将有资格获得许可证。 

获得许可证后,公司将享有广泛的特权和利益,包括优先分配土地用于投资、基础设施服务和公用事业。他们还将获得简化的政府服务,包括商业许可和建筑许可的审批,以及来自巴林劳工基金、Tamkeen和巴林开发银行的支持。 

该许可证由巴林王储兼总理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殿下主持的巴林内阁提出,旨在吸引本地和国际公司的投资,并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这些是经济复苏计划的优先事项,该计划是巴林2021年推出的财政和经济改革蓝图,一直是该国近期强劲经济表现的推动力。

该许可的其他优势包括与多个政府部门的综合合作、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定的客户经理,以及在必要和适用的情况下对现有法律或法规的潜在审查。 

消息来源: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