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Hilton

最新新闻

希尔顿携手招商银行与美国运通 协力助推中国旅游行业加速恢复

近日,希尔顿集团携手招商银行及美国运通,成为最新推出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卡(信用卡)和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金卡(信用卡)的独家酒店权益合作方。

2020-09-16 21:12 36366

希尔顿荣获2019中国饭店集团规模十强

近日,希尔顿酒店集团喜讯连连,收获不断。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举办的第17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希尔顿跻身 “2019中国饭店集团规模十强” ;在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举办的中国酒店论坛上荣获“中国杰出国际酒店集团”金光奖。

2020-09-08 17:03 11486

消费者与亲朋好友重聚的需求正推动对旅行的全新期待

在全球旅行者们都开始梦想着再次出行之际,希尔顿推出了最新的全球营销活动“开启新期待”。

2020-09-08 10:00 11604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呈现时令粤菜美馔

北京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中华主厨季活动正式启动,探索中华美食的源远流长,折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希尔顿“中华主厨季”是希尔顿中餐厅的特色推广活动,旨在展示...

2020-08-28 11:55 14265

希尔顿荣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希尔顿酒店集团在近日颁布的第15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荣获特别大奖 -- “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2020-08-24 17:49 10314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地道粤式风味菜以飨羊城饕客

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中餐出品总监邓志雄在随轩中餐厅打造了一席怀旧南音粤馔晚宴,本次晚宴是希尔顿“中华主厨季”推广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中餐厅的当家主厨邓师傅和他的招牌菜,传递希尔顿集团一直以来对中餐理念的坚持。

2020-08-20 14:22 8599

后疫情时代,希尔顿花园酒店发展势头迅猛,聚焦核心市场

受疫情影响,2020年初的酒店行业曾经迎来“至暗时刻”,但4月以来,随着复工复产和社会消费恢复有序运转,逐渐走出“阴霾”的酒店行业正在经历一轮洗牌,更亟需市场利好的信号。希尔顿花园聚焦核心市场的战略为品牌带来快速发展,连续签约地标项目,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品牌。

2020-08-20 13:12 7436

希尔顿:数字化战略新举措 推出AI客服卡通形象

由希尔顿大中华区举办、为时一个月的“小希卡通形象大赛”今天揭晓。来自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陈琳芝设计方案获得大赛第一名,来自上海华尔道夫酒店李铭和成都希尔顿酒店李采薇的设计方案分别获得大赛第二和第三名。

2020-08-17 14:58 10160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亮相北京大兴区

希尔顿今日宣布,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在大兴区高米店南里18号楼正式开业,填补大兴区全服务国际品牌酒店空白、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建设、提升区域商务环境条件的同时,也为落实大兴区“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推动“新国门·新大兴”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08-15 11:00 16789

希尔顿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推出家庭萌趣礼遇

希尔顿(HIL)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带来“一家童乐”全新家庭套餐,旨在满足后疫情新常态下亲子休闲出行需求,让家庭宾客在享受欢乐温馨的旅行体验同时,增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

2020-08-14 13:44 9318

希尔顿中华主厨季 杭州康莱德酒店呈现江浙美馔

2020年8月,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中华主厨季活动正式启动,探索中华美食的源远流长,折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2020-08-13 00:00 7615

希尔顿:用“热情好客”的阳光温暖远方客人

由中国德国商会安排的205位德国在华工作人员及家属于7月23日包机抵达中国,经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后,开始为期14天隔离。负责接待隔离任务的希尔顿酒店在短时间内做好一切隔离和防护措施,让德国客人安全舒适度过14天的隔离期并顺利返回各自驻地。

2020-08-07 19:01 11393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常州新北区中心地段

希尔顿今天宣布,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在江苏省常州市正式开业,它也是希尔顿旗下首家落户常州的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2020-08-04 09:00 10515

北京新国展希尔顿花园签约活力之旅将于首都启程

近期,希尔顿旗下精选服务品牌 -- 希尔顿花园酒店再迎新项目,与禧硕(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北京新国展希尔顿花园酒店,其也将成为希尔顿花园品牌落子京城的首店。

2020-08-03 13:27 6143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在华实施

希尔顿今日宣布,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版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开始逐步引入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

2020-07-21 11:01 11468

希尔顿旗下各酒店匠心推出小暑节气菜以飨宾客

进入小暑,也就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来了。希尔顿旗下各酒店的中餐名厨匠心独具,精选小暑应季食材,打造出一道道精选小暑节气菜以飨宾客。

2020-07-06 15:03 7645

希尔顿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引入希尔顿惠庭酒店

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希尔顿与碧桂园的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就希尔顿惠庭(Home2 Suites by Hilton® ...

2020-06-23 18:49 20843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守护疫情时期的浪漫

越是在严峻的形势下,人们的内心越是渴望情感上和心灵上的抚慰和支持,正是处于这样的共情之心,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在疫情期间物资和人力匮乏的条件下,仍旧想方设法送给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浪漫的惊喜与珍贵的回忆。

2020-05-21 14:10 11387

小满将至 风味希时 | 希尔顿节气菜肴真滋味

希尔顿旗下酒店中餐厅的大厨们,以节气特征为本推出小满特色菜,甄选各地本土时令食材,注入匠心的烹饪技巧,让宾客吃出健康,吃出中国饮食文化。

2020-05-19 18:14 9339

宿州希尔顿逸林:培训在平时 救人于危难

近日,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保安部副经理黄后富和同事一起,运用酒店日常培训的急救技能,熟练操作酒店急救设备,成功地挽救了一位心脏骤停宾客的生命。

2020-05-15 12:13 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