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酒店 2023婚礼联展

2023-04-11 14:00 4516

西安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与西安曲江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将于4月15日在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2023年度婚礼联展。现场将以青花瓷蓝为主色系,将古典雅致与现代花艺相互交融,并借鉴中式建筑中"影壁"元素加以创新,为宾客营造沉浸式的婚礼氛围,诉说新人唯美浓厚的爱意。

婚礼联展将以婚纱展示、宾客手作体验、新娘美学分享、精彩抽奖、专属礼遇等环节,充分展现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各家酒店的设施及服务优势。于此同时,四家酒店专业的服务团队也将为新人提供一对一婚宴咨询。婚礼联展当天成功签约的新人,不仅可享受参展酒店为其打造的专属礼遇,亦可获得额外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式婚礼,浪漫呈现

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坐落于西安明城墙内,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四通八达的交通为宾客抵达提供便利。酒店拥有1,2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及五间多功能厅,面积自76平方米至190平方米不等。挑高9米的大宴会厅采用无柱式设计,可作三厅拆分使用以满足客人不同活动场地需求。同时,宽敞规则的宴会前厅亦是新人迎宾酒会的不二之选。此外,位于酒店5楼的空中花园拥有2,0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也是备受新人青睐的理想场所,为宾客营造令人心动的浪漫时刻。 

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酒店2023婚礼联展
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酒店2023婚礼联展

城中绿洲的浪漫之礼

地处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的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配备318间豪华客房、8间各具特色的多功能会议室及宴会厅,总共896平方米的灵活空间为新人提供多重选择。在繁华都市之中,酒店拥有占地面积1,000平的户外花园场地,园内绿草如茵,西式喷泉静谧流淌,充满浪漫清新的氛围,是新人们举办户外婚礼的温馨之选。酒店专业的餐饮及服务团队,全程为婚礼提供舒适周到的服务,将精致美馔呈现给每一位贵宾,为挚爱时刻留下难忘体验。

忽而春风,为所有美好而来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共有 292间豪华客房,其中包含24间套房。酒店拥有超过1,3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其中包含一间56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挑高八米适合各种场景搭建,并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和专属新娘化妆间,让新人于此尽享浪漫的时刻。此外,酒店拥有绿植拥簇的户外草坪也为婚礼提供多元化的场地空间,满足宾客对浪漫的各种想象。

嘉期有约 悦享甜蜜

西安曲江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西安地标大唐不夜城的中心位置,承载着盛唐风范的繁华,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鲜活的入住体验"。嘉悦里的轻松氛围,充满艺术气息的多变空间,都能为宾客的美好时刻增添鲜活色彩。酒店拥有半开放的多功能厅及宽敞明亮的嘉悦里中心,以简单纯粹的舒适感、体贴周到的设计、充满活力的氛围,为宾客的精致创意型婚礼提供了多样的可能性,来宾在参与见证婚礼的同时还能感受具有地方慧见的停驻体验。

2023年希尔顿集团西安区域酒店婚礼联展
时间:2023年4月15日
地点: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