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连续四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并连续三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首

2023-03-31 10:57 5537

上海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宣布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机构"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已连续四年上榜。在卓越职场同期公布的"2022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排名中,希尔顿集团凭借卓越的职场文化及全方位的切实行动,连续三年位列榜首。

希尔顿集团连续四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并连续三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首
希尔顿集团连续四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并连续三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首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连续三年位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首,并连续四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嘉奖,不仅是对希尔顿集团在职场文化建设,女性人才发展培养层面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集团在中国践行企业宗旨和创始愿景的认可。多元化和包容是构建卓越职场文化的重要支点,希尔顿将持续为每一位团队成员打造理想而包容的家园。"

秉承多元化与包容的承诺,希尔顿集团致力于到2025年,将中国区旗下酒店中女性总经理比例提升至30%,酒店管理团队中女性成员占比提升至40%。目前,希尔顿集团中国区旗下酒店女性总经理占比超过26%,并且正通过各项支持女性团队成员职业成长、领导力提升等项目逐渐提升这一比例。在集团内部的各项领导力及培训项目中,女性团队成员参与占比超过整体人数的55%;深入了解女性团队成员所面临的挑战与限制后,希尔顿集团于2022年在中国启动了"女性团队成员资源小组(Women Team Member Resources Group)",从女性团队成员的独特视角和职业发展路径出发,组织一系列包括心灵对话(Courageous Conversation)、同盟对话(Allyship Chats)等分享交流活动,目前已吸引了超过700名团队成员加入。2023年,希尔顿集团还将把小组活动推广至旗下酒店,支持更多女性团队成员的个人成长及领导潜力开发。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指出:"我们致力于从团队成员的切实所需出发,将多元化与包容的倡导落实在各项行动中。为每一位团队成员提供不设限的发展空间、多样化且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机会,并不遗余力地打造开放交流的沟通平台。我们希望并且期待,能够帮助女性团队成员建立在希尔顿蓬勃发展的信心和成长体系,进而展示并超越自我。"


除女性团队成员外,希尔顿集团还将多元化与包容的承诺贯彻至更多群体的职业发展。秉承集团全球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战略"旅行有心益"(Travel with Purpose),希尔顿集团持续为弱势群体创造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在中国区,积极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和培训机会,目标于2023年将旗下管理酒店中残障员工比例提升至1.5%,同时打造平等友好的工作环境。此外,还将通过校企合作等渠道不断为其提供职业技能提升机会;希尔顿集团同样关注本地化人才培养,并通过多样化的培训项目吸引、保留人才。目前,中国区旗下酒店中近90%的总经理为中国人,70%的总经理由内部晋升或转岗任命,超过半数拥有5年以上希尔顿集团的工作经验。

"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创建四年以来,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每年均以卓越的表现入围该榜单。2023年的获奖榜单中,共有33家位于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公司入选。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19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7,1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