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中餐厅揽获黑珍珠一钻餐厅殊荣

2023-02-09 15:51 4122

杭州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在日前发布的"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中,杭州康莱德酒店的里安中餐厅揽获黑珍珠一钻餐厅殊荣。大地回春日,踏春正当时,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中餐厅将用臻选当季时令食材,将春天的鲜美,通过精致美馔一一呈现。

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中餐厅
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中餐厅

希尔顿集团发布的《2023 年旅行者:革新旅行体验的新兴趋势》指出,中国受访者相较于其他国家受访者而言,在旅行过程中对个性化体验、活动与餐饮,以及饮食的营养均衡需求表现的更为突出。

里安中餐厅特别在春天到来之时,推出春季时令特色菜品,融合当地食材和风味,将宾客对于饮食营养的诉求纳入考量,致力于将美食与本地特色相结合,使食客在享用饕餮的同时沉浸于当地美食文化之中。香椿.糯米蟹,选用一整只"膏蟹之乡"浙江台州的膏蟹。鲜活手拆蟹肉,搭配每年春季谷雨前后,有着"树上蔬菜"之称的香椿,混合春笋丁,咸肉丁,糯米,小火慢煨后,再将所有精华放回蟹壳中,组和成有着丰富"内涵"的香椿糯米蟹。香酥蝶鱼.百香果,香酥蝶鱼选用的是产于黄海的鸦片鱼,肉质鲜美,含油脂量较高,特别是鳍边和皮下含有丰富的胶质,为许多食客所推崇。过油炸后外酥里嫩,搭配风味浓郁,芳香怡人的百香果果瓤,颜色金黄,香味四溢,百吃不厌。虾籽.春笋尖,立春后采挖的笋,以其笋体肥大、洁白如玉、肉质鲜嫩、美味爽口被誉为"菜王"。这道菜只选用笋的精华部位——脆嫩的笋尖并酱香烧汁而成,最后撒满虾籽提鲜,春天也在这些气息之中尽显。此外在餐厅特色菜中,里安麻婆豆腐龙虾深受食客喜爱,师傅们匠心打造,用一锅经5-6小时熬制的虾汤作为汤底,因地制宜的改良麻婆豆腐的传统味道加入河虾仁、雪花和牛粒、瑶柱丝,牛肉末等优选食材,回味无穷。

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中餐厅位于50层,坐拥杭州高空景观。餐厅设计灵感为"太太的客厅",体现主人以优雅的姿态为客人奉上各式精美菜式。餐厅的行政主厨由薛双超先生担任。他曾先后到上海、北京、江苏、深圳等地的高级餐厅学习、工作十余年。在这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他吸取了各地的烹饪之法,了解了各地优质食材。对于菜品,他大胆的融合大江南北菜肴的特色与口味,并结合自己的理念,将精细严格的食材挑选和与众不同的烹饪技法,烹制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出品。为食客打造的本地创新的特色菜式,不仅风味独特、令人垂涎,更有着宛如艺术品一般的创意呈现方式。

里安中餐厅现已参与到希尔顿集团餐饮营销推广活动"尽兴赏味,会员专享"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前往里安中餐厅餐饮消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有机会畅享低至75折餐饮优惠。另外,即日起至4月30日,参与"探索精彩,积分倍加"专享促销活动,每次住宿均可赚取双倍积分,每次下榻希尔顿集团旗下的不同品牌酒店可额外赚享1,000奖励积分。两重积分赚享途径,恣享双倍旅途精彩。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