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钱湖阁五度摘得《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殊荣

2023-02-09 16:00 3709

春季出游,品钱湖阁黑珍珠美馔

中国宁波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正式发布,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钱湖阁五度摘得《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殊荣。正值春光时节,酒店诚邀宾客前往东钱湖赏春,并于钱湖阁品尝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平杰师傅倾心打造的——黑珍珠甄选双人品鉴套餐以及春日限定时令菜品,尽享地道美馔的赏味之旅。

来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入住,赴一场山水之约,品钱湖阁黑珍珠美馔
来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入住,赴一场山水之约,品钱湖阁黑珍珠美馔

希尔顿集团近期发布的《2023 年旅行者:革新旅行体验的新兴趋势》报告中提到:中国受访者相较于其他国家受访者而言更加注重个性化的体验、活动与餐饮,饮食的营养均衡。二月伊始,宁波东钱湖作为旅游目的地,宾客们可感受到别样的江南春韵。可骑行在湖边,看黄昏绝美落日晕染湖光山色;或走进设计独特的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看画展,拍一组特别的艺术照;亦或游览南宋石刻公园,探寻“江南兵马俑”的宋韵符号。一番游览之后,来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入住,赴一场山水之约;并行至酒店钱湖阁中餐厅,尝一席地道的宁波味道。

钱湖阁中餐厅行政总厨王平杰是土生土长的浙江宁波人,二十余年与本地食材打交道的经验,让其对食材的运用处理如鱼得水。经过他改良的黄鱼肉蹄冻、秘制十八斩、青鱼划水、家烧钱湖河虾等,成为钱湖阁脍炙人口的招牌菜。

青鱼划水,鱼尾是青鱼最鲜嫩灵活的部分,而还富含较多的蛋白质、脂肪和磷,将它入菜,并以宁波传统红烧的方式烹制,浓油赤酱,口味咸中带甜,最能体现其肉质本味。黄鱼肉蹄冻是宁波传统的家常菜,黄鱼是宁波具有代表性的海鲜之一,含有蛋白质、钙、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将炸好的黄鱼与猪蹄同煮,直至猪蹄的胶原蛋白与黄鱼完全融合后出锅。自然冷却下,胶原蛋白分子相互交联凝固,形成晶莹结实的“冻”。爽滑弹牙的黄鱼肉冻冰冰凉凉,含在舌尖上就一路滑倒喉管,或者用一碗热腾腾的米饭把它化成原型,极为鲜美。

除了钱湖阁的招牌菜,本地的时令春菜必不可少。宁波奉化的笋出名,而咸祥的小笋更是一绝,因产量稀少,只能在周边吃到,供不应求。咸祥小笋,细如筷子,异常鲜嫩,与春季新鲜豆瓣一同炒香,加以勾芡为羹,一碗咸祥小笋豆瓣羹,予宾客一口春味。

春季出游,品钱湖阁黑珍珠菜单,探得春滋味。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宾客参加“加倍和探索”促销活动,每次入住均可赚取双倍积分,若选择入住希尔顿品牌组合旗下不同的品牌酒店,还可额外赚取1000奖励积分。查看详情及适用条款访问此处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