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2023-04-15 10:00 7275

北京2023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今日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迎客。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将秉承品牌在全球的一致性,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开启花园般温馨的舒适之旅。酒店由北京京韵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运营管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短短两个月之后,为北京带来第二家希尔顿花园酒店,并一如既往地提供品牌标志性的服务,进一步满足旅行者对国际高端精选服务品牌酒店需求的同时,亦助力北京大兴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建设。"

预计到2025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7,200万人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坐落于北京大兴临空经济区产业聚集区的重要位置,距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约1公里,宾客能轻松快速抵达机场,或借助周边高速公路及地铁便利,便捷前往位于市区的商业中心及各处景点,是商务和休闲宾客的理想下榻之选。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总经理蒋宝琳表示:"北京市大兴区临空经济区是京津冀区域的枢纽,同时也是北京产业发展的重点目标区域,这里具备巨大的发展活力与空间。酒店将以希尔顿花园品牌标准化的服务和其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设计,为宾客带来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在此尽情地享受高品质旅途时光,并可以自在如常地掌控自己的一路之行。"

公共空间通透明亮,诠释共享社交理念

酒店大堂通透明亮,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使得公共空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将空间布局衬托得错落有致,令宾客踏入酒店便可感受到明亮温暖的氛围。酒店接待区域的装饰墙与酒店所在区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跑道元素相呼应,让宾客从办理入住时即倍感舒心愉悦。餐厅和大堂吧采用共享和社交的设计概念,无阻隔的连通空间同时兼顾了宾客用餐、社交的需求;另外,便捷易用的充电插头,也为宾客提供了便利的办公环境。

客房巧思布局,营造舒适休憩时光

酒店拥有175间客房,其中2套连通房可满足宾客与家人亲友同行的需求。客房在设计上进一步把握当下宾客出行的偏好趋势,延续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所特有的细节和品质,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如客房内的艺术造型灯、宽敞的办公区域、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以及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各空间巧妙布局,从而各功能得到最大化运用;客房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通过面板、照明感应器实现对灯光及窗帘控制的不同场景切换;柔软厚实的床品、双层窗帘以及隔音门等悉心设计,帮助旅客一天行程劳顿后可以拥有舒适的休憩时光。

北京大兴国家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花园大床房
北京大兴国家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花园大床房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位于酒店一楼的全日餐厅通透明亮,在这里宾客可以品尝到诸如驴打滚之类的本地特色小吃;大堂吧与全日餐厅相连,为宾客营造了明快舒适的休闲氛围,兼顾宾客用餐和社交的双重需求;另有24小时开放的便利商店The Shop、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房,令旅途更添便利。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选择房间及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于 2023年4月 15日至2023年7月15日有效日期内预订及入住的会员每晚赠送1,000分(最高可获得3,000积分)。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